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颜辰汐rz

ychenxi94.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41篇文章,10137人喜欢

应用截图

颜辰汐rz

颜辰汐rz

 

【韩叶】一觉醒来死对头变成了我老公(1)

我媳妇给起的名

一个有点奇怪的脑洞

年下。

随缘更新。


————————————————————




“好疼。”


叶修皱着眉头捂着脑袋睁开眼,刚坐起来就愣住了,看了一眼周围,有些疑惑,这个和自己卧室的风格很像,但房间里不会有这么多看上去就不便宜的东西。往窗外看去,才真正察觉出不对劲来,他出门的时候已经下午四点多了,现在看似乎才早晨。


有些茫然的拿起放在床头的手机,早晨九点。


叶修揉了揉眼睛,有些不相信的把手机又凑近了一些。


还没等他研究出个所以然来,房间门突然被人推开。


“赶紧起床,韩哥来接你了。”


来人嫌弃地看了叶修一眼,不耐烦地说了一句,走过去把衣柜门拉开,拿了一身衣服扔到床上。


“快点,别磨磨蹭蹭的!”


“小秋?”叶修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家弟弟。


叶秋从来没这样看过他,也没这个语气对他说过话。


“啧,小秋又是你哪个小情人儿的名字,真恶心。”叶秋看叶修还坐着不动,爬上床掀开被子去解他的扣子。


“小秋你怎么了?”叶修一把抓住叶秋的手腕,眼神满是震惊和疑惑,“这是哪里,我怎么会在这。”


叶秋听到小秋这个称呼是叫自己后,仿佛受到了什么惊吓,赶紧下床连退到门边,瞪大了眼睛,仿佛看见了什么诡异东西。


叶修那个家伙居然没骂人,还叫他小秋。


活见鬼了。


“这是家里,别闹幺蛾子,赶紧快点换好衣服下来。”叶秋拉开门,逃一样地跑了。


家??


叶修一脸状况外的换上叶秋扔过来的衣服,出了房间,看着周围的布置更疑惑了。


确实家里的风格很像,但这不是我家。


叶父正在客厅聊天,听见楼梯上的动静,一转头就看见叶修一脸茫然地站在楼梯上发呆。


“逆子,还不快点过来!”


叶修??


最近也没惹什么事啊,怎么就又叫上逆子了。


“爸。”叶修乖巧地走过来,喊了一声,就站在了叶父身后,往对面一看有些吃惊的说,“老韩,你怎么在这?!”


叶父皱眉,有些不高兴。


“小韩来接你了,你赶紧跟他回去。”


叶修看看自己的爹,又看看对面的韩文清,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


叶父以为他还在闹别扭,往他胳膊上打了一下有些生气的说:“小韩都没计较你找小情儿,你到底在闹什么,别以为有小韩瞒着我就不知道你那些破事!”


“伯父,这次确实是我的问题。”韩文清低头虚心认错。


“你别宠着他。”叶父摇摇头,一指叶修,“赶紧滚。”


叶修搞不懂发生了什么,稀里糊涂地就跟着韩文清上车走了。


两人一起坐在后座,叶修偷偷摸摸盯着韩文清观察。突然韩文清伸手捂住叶修的眼睛,他有些疑惑的动了动,但是没有躲开,任由手掌挡住自己的视线。


没多久车停了下来,叶修跟着韩文清下车,正感叹他居然是个少爷,脑袋突然针扎一样的疼,眼前一黑,脚步踉跄着就要往地上倒,韩文清眼疾手快把人接住。


“喊新杰过来!”韩文清略带焦急的声音传入耳中,这是叶修在失去意识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叶修醒过来的时候屋里没人,他也没动,就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发呆,脑子里出现了很多不属于他的记忆。


叶修,叶家的大少爷,不学无术的花花公子,男女通吃的主,身边的人基本没断过,几乎是一周换一个,在圈里的风评不怎么好,导致马上三十了都没能成婚安定下来。反观比他小几岁的韩文清,留过学的高材生,年纪轻轻就接了家族企业,经营得蒸蒸日上,十分优秀,是各家选女婿的首要目标。


半年前叶修和韩文清被两家的家长口头订下了婚约,圈里人大呼可惜,都说韩家是失心疯了才给那么优秀的儿子订下叶修这个混世魔王,和韩家关系近的还试图劝说。但据说是韩文清自己提出的决定,十分坚定。帮着叶修收拾好的东西,就把人带回了家,两人便开始了同居生活。


不过就算订了婚,叶修也没老实下来,晚上还是会和狐朋狗友约着出去喝酒,围在他身边转圈的男男女女一点都不见少。


韩文清从不追究,只是会在他喝醉之后去把人接回来,甚至还会在双方父母询问的时候帮人遮掩。叶修那些狐朋狗友还问过他怎么把韩文清吃得死死的。


叶修盯着天花板,有些茫然,自己这是穿越了还是在做梦啊。伸手在大腿上掐了一下,疼的他一哆嗦。


不是梦。


虽然他确实喜欢韩文清,但是这个韩文清不是他的啊,搞别人的男人也不太好吧。


正想着,韩文清开门进来了。


“感觉怎么样。”


“嗯。”叶修点头想要坐起来,韩文清搭手把他扶起来,往后面垫了个枕头让他能靠着舒服点。


叶修盯着韩文清看了半天,突然开口问:“你喜欢我什么?”问完叶修就想把自己舌头咬掉。


韩文清动作顿了一下,看向叶修,眼神突然变得狠厉起来,伸手掐住他的脖子。


“别想着逃离我,叶修。”


叶修伸手去掰掐在脖子上的手,韩文清盯着他看了几秒顺着力气放开了手,起身离开。


叶修捂着脖子咳嗽,眼神却跟着韩文清的身影,直到被门阻隔。


看来日子不好过啊。


刚感叹一句就听见落锁的声音。


叶修一愣赶紧下床去开门,按了按门把手发现门果然被反锁了。他握着把手一边按,一边拍门叫了几声韩文清,没有回应。


外边一点动静都听不到。


虽然在他接收的记忆里,原本的叶修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被韩文清这样锁在屋里几天,但真发生在自己身上还是有点不适应。而且被关起来的记忆并没有,对未知的事情他有些发憷。


他转头看向关着门的厕所,叹了口气,好歹生理需求还是可以解决的。


于是他便随遇而安,在屋里转了一圈,没看见任何可以用来打发时间的电子产品,甚至屋里连表都没有。


头还在隐隐作痛,叶修又回到了床上闭目养神,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睡了过去。


叶修这一觉睡了很久,睡到外边的天都黑了。


半梦半醒间他听到门外有细碎的说话声,门锁发出声响,门被打开,有人走了进来。


叶修猛地惊醒,抱着被子往边上退。


“是我。”韩文清打开卧室的灯走过来。


叶修用手挡了挡刺眼的灯光,食物的香味却先钻进鼻腔。


“中午没吃饭,饿了吗?”


叶修遮着眼睛看人,点了点头,主动过去坐在桌边。


韩文清愣了一下,随即警惕起来:“你又想耍什么花招。”


叶修拿过筷子,夹了一口菜放进嘴里,听见这话还有点摸不着头脑,嘴里有些含糊地说了一句:“我要吃饭啊?”


韩文清盯着叶修看了一会儿,见他确实只是在吃饭以后才稍稍松懈下来。


叶修饱餐一顿,心满意足的闭着眼躺在摇椅上晃悠晃悠。


韩文清端着盘子离开的时候刻意没有锁门,想看看叶修会不会跑,但当他回来的时候叶修还是那副样子在躺椅上,甚至动都没动。


“吃饱了吗?”


“吃饱了。”叶修拍拍肚子,点点头。


“那该我吃了。”


在叶修疑惑的眼神中韩文清把人扛起来扔到了床上,随后也跟着爬了上去。


“韩文清,你要干什么!”


“干你。”说着就伸手拽他的裤子。


叶修:记忆里可没告诉我你们俩有这种关系啊!!


趁他愣神的时候,韩文清把他下身扒得一丝不挂。


“等等等等,韩文清,有什么话好商量!”叶修死命和韩文清较劲,“我们,我们不能这样!”


韩文清和叶修对上视线,看了他几秒,一只手紧紧抓着他两个手腕按在床上,另一只手伸出去在床头摸索着什么,很快叶修就感觉到有什么冰冷的东西拷在了他手上,动作间还发出铁链碰撞的声音,叶修马上就反应过来,是链铐。


铁链很短,叶修被锁住的手抬都不起来。


“韩文清,你放开我!”叶修也顾不上自己光溜溜的下半身了,屈起腿去踹韩文清的腿,手也试图挣脱。


韩文清直起身顺着叶修的力气离远了一些,居高临下地看着他无谓的挣扎。


韩文清看了他半晌,似乎终于是被铁链声吵烦了,伸手抓住叶修的左小腿往上推和大腿贴合到一起之后用静电胶带缠住。


“韩文清!”叶修又急又羞,想用另一条还自由着的腿踹开,结果被韩文清用腿别住,完全失去的自由。





进车店提车门牌号958035469(群里一般不说话,放心大胆的加







叶修在汹涌而来的高潮中失去了意识。


韩文清拨开他额前的碎发,轻轻落下一吻。


你永远都是我的,只能是我的,叶修。





TBC.

颜辰汐rz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颜辰汐rz”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