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我怀疑你心里只有我的毛崽子没有我〔上〕

“29号!29号!”

一个小姑娘听见广播站了起来,似乎是有些着急脚下踉跄了一下。

“别紧张,跟我来这边。”叶修伸手扶了一把小姑娘,笑着朝她招手示意跟着自己。

“好、好的。”小姑娘脸红了红,跟在叶修身后进了诊室。

叶修,27岁,一名兽医,八尺好男儿

上班再次迟到。

“叶修,你又迟到了。”苏沐橙眯眼笑着看向叶修。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糖糖很黏我,费了好久才出来。”叶修拉开椅子一边有些困扰的说着一边坐下。

“你可以把糖糖带过来啊。”一旁还在检查病患的方锐突然出声。

“那大帅又要闹了。”叶修头痛说。

“不是很懂你们这些家里养了宠物的人。”方锐白了叶修一眼,“也不知道老板怎么还不把你开除。”

“老板?我不是老板吗。”

“你说的什么都对。”

“锐锐,好好工作。”

“好的修修。”

叶修这句话说的不假。

那时小诊所刚开张,兽医就叶修自己。真老板除了他自己面试的那天见过一次就再也没见过了。之后的兽医都是叶修自己招来的。

老板什么事都放心的交给叶修去操办,基本上老板只负责出钱,这样算来叶修多多少少也算得上老板娘了,不是,算半个老板了。

你倒是真放心我,也不怕诊所倒闭了。叶修当时还这么跟老板吐槽过,然后把诊所经营的欣欣向荣。

其实这个小诊所平时抱着宠物来看病的饲主也不是很多,加上叶修一共才只有四个兽医,就这样诊所也不是很忙。

刚才进来的时候叶修顺带看了眼今天排号的人,不多,算上刚刚带进来的小姑娘一共五个。于是才来上班的某人就开始光明正大的掏出手机摸鱼,顺手点开手机上的监视系统,看自家的主子在干什么。

主子糖糖正在沙发上伸懒腰,叶修笑着切换视角,却怎么也找不到另一个主子。

“笨狐狸又去哪了。”

“怎么了修修,愁眉苦脸的。”方锐刚送走病号就看见叶修皱着眉头点着手机,直接凑了过来。

“大帅又找不到了。”

“不会又像上次那样卡在那里了吧。”方锐怀疑的说。

之前有一天叶修像今天一样点开监控换了几遍视角没找到大帅,结果下班回家发现这只傻狐狸把自己卡在柜子与墙的缝隙里了。叶修把大帅救出来之后自己蹲在那研究了半个多小时,也没搞懂它到底是怎么进去的。

“…也许。”叶修似乎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这个可能性,点开话筒,“大帅。”

“呜哇——”

“噗,原来大帅这么叫。”方锐还是第一次听见狐狸叫,完全和想象中的不一样,一下没忍住笑了出来。

“在哪呢大帅。”

“呜呜哇——”

光能听见它兴奋的叫声却看不见撒欢的狐狸。

“我觉得你可以回去看看。”

叶修认真考虑方锐的提议,最后点了头,顺手拽上方锐开车。

“叶老板请给我加工资。”

“我考虑一下。”叶修点点头,“我想把大帅带到诊所去。”

“没问题啊,把糖糖带过来也行啊。”方锐撺掇叶修。

“糖糖我就不带了,糖糖听话。”叶修一口拒绝。

“你不能偏心,糖糖要哭了。”再次尝试。

“不会。”再次拒绝。

叶修住的地方离诊所不是很远,开车二十分钟的路程,在叶修的指引下方锐开进一个高档小区。

“老叶,你是失恋了吗。”

“没有,怎么突然问这个。”

“一个在小诊所工作的兽医,住高档小区,说出去都没人会信吧。”

“这是我弟弟的房,他搬家不住了,这两年给我了,我之前住在别处的出租屋。”

方锐震惊的看着叶修:“你居然还有弟弟,我怎么没听你提起过,叶学长。”

“…原来你是我的学弟吗。”

“现在,你,马上给我下车。”方锐把车停在路边,对叶修恶狠狠的说。

“正好到地方了,下车方学弟。”

方锐跟在叶修身后进了楼门等电梯。

“糖糖我回来了,我带别人回来了,你可以躲一下。”叶修一边脱鞋一边说顺手找了双拖鞋递给方锐。

“喵——”就看见布偶猫刚露了个头听到这句话惊慌的摔了一跤转身跑了回去。

“什么意思。”方锐有点懵。

“糖糖有点怕生人,你跟我多待会就没问题了。”叶修一边解释一边往里走,“大帅你在哪。”

“呜哇——”

“我来了,别激动。”叶修寻声找狐狸。

“呜哇——哇——”

“别激动别激动。”最后叶修在客房的床缝里找到了那只傻狐狸,一边安抚大帅一边把它从缝隙中拔出来。

大帅一出来就在叶修旁边蹦着蹭来蹭去。

“它到底是怎么进去这么小的地方的。”方锐把叶修房子转了一圈,转完凑过来研究了半天。

“不知道。”叶修撸了大帅几把,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盖到方锐身上,“糖糖,过来。”朝卧室喊了一声,糖糖喵喵叫着就跑了过来。

“糖糖,大帅,这是哥哥方锐。”

糖糖眯着眼打量了方锐一番,凑过去闻了闻,方锐生怕给小祖宗留下不好的印象赶忙从口袋里掏出用来安抚病患剩下的小鱼干,伸过去晃了晃。糖糖凑过去闻了闻,转头看看叶修又抬头看看方锐。

“喵——喵?”有你的味道,这小鱼干能吃嘛。

“可以吃。”刚说完糖糖就一口叼住小鱼干凑到方锐旁边,蹭了蹭他的腿。大帅直接一个猛子扎进了方锐怀里,力气太大方锐直接翻倒在地。

此时方锐还没有察觉到任何不对,只顾着撸猫哪里还管得着称呼。

后来都抱着大帅回到诊所了方锐才反应过来,

“叶修你大爷,谁是你儿子!”


“韩老师,这个月截稿日期提前了五天天。”

“恩,我知道了。”

韩文清,28岁,知名作家。

最近陷入了瓶颈期。

韩文清有点烦躁,文稿打打删删一个小时过去了也没多出几行。

出去散散心吧。

这么想着韩文清关了文档,收拾了一下,拿起椅背上的外套就出发了。


“请问您有什么……老板?”

韩文清推门进来的时候叶修正和方锐一起逗着大帅玩。听见有人进门,叶修起身,习惯性挂上微笑转头去询问,在看清是谁的时候后面几个字直接被咽了下去。

是谁来着,叶……叶修?

韩文清想了半天才想起来面前愣住的这个人是自己诊所招来的第一个兽医。

“你在干什么。”韩文清皱着眉头看向叶修。

“如你所见,我在逗狐狸。”叶修拍拍自己的肩膀,大帅后腿一用力直接蹿了上来,前爪扒住肩膀,用脑袋蹭着叶修的脸,毛茸茸的大尾巴一甩一甩的,看上去很高兴。

“这是你家的狐狸?”韩文清看着趴在叶修怀里的赤狐,又盯着它甩来甩去的尾巴。

想摸。

韩文清克制自己。

韩文清有个喜好,除了父母谁都不知道。他喜欢一切软乎乎毛茸茸的东西。

“对,是我家的。”叶修点头,撸了把大帅的毛。

“这是谁啊,老叶。”方锐扯了扯叶修的衣服小声问。没听错的话老叶刚刚叫这个凶巴巴的人老板?

“这是正牌老板,韩文清。”叶修介绍。

“啊,老板好。”方锐立正站好。

“老板,你今天怎么想起来来诊所了。”叶修突然有点好奇。

“在家闲着没事出来转转,一抬头就走到这了。”

“呜哇——”

“大帅,怎么了。”大帅在叶修怀里挣扎起来,叶修险些抱不住。

“哇——哇——”

“大帅?”叶修有一些摸不着头脑,大帅一直扑腾着想往韩文清那里去。叶修放松了抱着大帅的手,就感觉大帅后腿蹬在胸口借力扑向韩文清。蹬的力气之大叶修撞上方锐还后退了好几步。

韩文清被扑的一个踉跄,手还是牢牢接住了大帅,顺便偷偷撸了几把满足了自己刚刚的心愿。

“大帅,看上老韩了?”叶修有些新奇,大帅除了扑他,真的没有在自己没发话的情况下扑过别人。

“呜哇——哇——”大帅用脑袋可劲蹭着韩文清叫唤了两声。

韩文清完全沉迷大帅毛茸茸的尾巴了。

TBC


标题是瞎起的,不要当真ヽ(≧Д≦)ノ
这个我真的很想写,然后就想了一年(ntm
发出来,万一哪天就写完了呢_(:з」∠)_

评论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辰汐r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