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周末。

韩文清此时正坐在客厅沙发上心不在焉的,电视上正放着新闻联播。

叶修蹲下扒着厨房的门偷偷的看韩文清的动静。

很好,似乎在很认真的看新闻。

“叶修,你在做什么。”

“别打扰我,我来给你露一手。”叶修起身回了一句,随手拿起菜刀在砧板上切了几下,又伸手把水龙头打开。做完这一系列的动作又去扒门偷偷观察韩文清的动作。

见韩文清起身,叶修赶紧捞了根黄瓜凑到水龙头下冲洗。竖起耳朵听了一会儿没听到有脚步声过来,叶修又悄咪咪的去扒门观察。

虽然不知道老韩去哪了,但是方便我行动了。

掏出装在口袋里的胶带,将一头贴在靠近地面的门框上,慢慢的将胶带拉长,生怕发出声音被韩文清察觉。直到贴完两条韩文清那边都没有太大的动静,叶修笑了笑。

“哎呦。”随着叶修的痛呼声的还有一声清脆的刀具落地的声音。

“叶修?!”急促的脚步声靠近。

韩文清刚要进门就被叶修提早贴好的胶带绊了一下,韩文清却没管直直冲到叶修身边拉起他的手来回查看。

“没事吗,伤到哪了。”韩文清焦急的出声问道。

叶修脸上的表情要多奇怪有多奇怪,本来看的韩文清被绊要笑的,嘴角都翘上去了,结果听到他的询问又突然不好意思起来,翘起的嘴角就僵在那里。

“恶作剧。”叶修把手从韩文清手里抽出来,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什么。”

“我说这是恶作剧,我骗你的,我什么事都没有。”

“……”

“老韩…”

“…没事就好。”韩文清黑着脸,确定了叶修真的没受伤,暗自松了口气。

“老韩对不起。”

“……”韩文清不说话转身就走。

“老韩,老韩~”

叶修左一个老韩右一个老韩的叫着,韩文清也不说话。

“别这样了,太吓人了。”

“嗯嗯,下次不这样了,不对,没有下次了。”叶修发誓。

突然响起几声咕噜噜的声音,叶修一下红了耳尖。

“老韩,我饿了。”

“…让你折腾,想吃什么。”韩文清兀自叹了口气,撸了袖子就往回走。

“烧茄子?”

“行。”

叶修搂着韩文清脖子往他脸上啵了一口:“不生气了?”

“生气。”

“我真的知道错了。”

“我去做饭。”

等两人吃完饭,韩文清胳膊一伸拽着叶修就进了卧室。

“老韩!你,停!啊…别…唔嗯…”





END

就是抖音上那些个贴胶带然后叫人进来绊住摔倒。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辰汐r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