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17年叶神生贺

依旧没有名字
这勉强算上是叶神的生贺吧,嗯嗯

—————————————————————————————————————
今天是霸图主场对战兴欣,叶修和韩文清坐在观众席的角落里,盯着大屏幕直播看。
“你家小宋还是太年轻啊。”
“恩。”
“恩?怎么我家的孩子都…连一帆也…”
“猥琐流。”
“等结束我得找方锐说道说道。”叶修挠了挠头发,“老韩,一会儿…”
“我和你一起。”
“哦,那好,我们先去休息室吧。”
比赛已成定局,两个人从角落站起来悄悄的溜到了兴欣的休息室里。
叶修伸了个懒腰,韩文清听到从人身上咔咔的响声。左右活动了一下脖子,叶修坐到休息室的椅子上,一边捏着自己的肩膀一边伸手把韩文清也拽到自己旁边坐下。
“老韩,怎么了。”
韩文清看着叶修然后把他转成背对自己,给他按摩肩膀。
“恩,用力一点…啊,舒服。老韩你手法可以啊。”
韩文清没说话,只是按着叶修舒服的力度去捏。
“啊…老韩…那边…等…”
“疼…老韩…轻点…”
门外。
“额,这,我们进去吗…”
看众人停在门前,跟在后边的方锐挤过来一边问着干什么呢堆在这一边伸手开门。
乔一帆罗辑还没来得及阻止门就被方锐打开了。
“老叶,你怎么在这啊。”方锐一眼就看见坐在休息室对着门口的叶修,走进了才发现身后的韩文清,“韩队也在啊。”
捂着脸跟在方锐身后进来的乔一帆几人,才发现屋里并不像想象中的那样,有点尴尬的打了一声招呼。
“恩,沐橙呢。”叶修张望了一下没看见苏沐橙,开口问。
“去厕所了。”方锐耸肩,“苏妹子后面打的太狂暴了。”想起来方锐都一哆嗦。
“老大!”姗姗来迟的包荣兴大喊着就要朝叶修扑过来。
韩文清一眼瞪过去。方锐急忙一把拉住包子。
“干嘛拉我。”
“额…对,你老大现在身体不舒服。”
“老大,你怎么了,你没事吧,哪不舒服。”包荣兴蹲到叶修身边,担忧的看着叶修。
我什么时候不舒服了。
叶修在心里吐槽了一句,但还是回应了包荣兴的担忧。
“没事,别担心。”叶修看着包荣兴笑了笑。
“老大老大,我今天打的好不好。”
然后叶修试图回忆比赛包荣兴的表现。依旧是那么天马行空,却与队友的配合的相当默契。
“恩,不错,继续努力。”叶修拍拍包荣兴的肩,朝方锐招手,“方锐,你解释一下,怎么都变得那么猥琐了,你对他们做了什么。”
“老叶你这就不懂了,这叫战略,战略。”
“呀,叶修,你怎么来了。”
叶修刚想说点什么就被苏沐橙打断了。
“韩队也来了。”
然后苏沐橙就拽着叶修左看看右看看,表示叶修好像胖了一点,脸色比以前看着好多了。包子凑过去捏了捏叶修的胳膊,表示老大你好软乎。
站在后边一直没说话的陈果当即一拍手,要请着大家一起吃饭。
“把霸图的也叫上吧,毕竟前队长在这呢。”苏沐橙提议道。
“我去问我去问。”方锐自告奋勇。
张新杰本心其实是不想去的,不过既然前队长也在,那就去吧。
然后两队人马就奔向饭店。
吃饭期间,叶修被张佳乐灌了一杯酒,然后,然后就没然后了。
开玩笑。
然后秒趴的叶修被韩文清搂过来靠在自己身上,迷迷糊糊的睡着,韩文清伸手虚虚的揽着叶修的腰怕人滑下去,顺便瞪了张佳乐一眼。
给你个眼神,自己去体会。
张佳乐自知理亏,缩着脖子到一边去找方锐扯皮了。
“诶难得的一次机会我们去唱k吧。”
“好啊好啊。”
“唔…”
“叶修你醒了。”
叶修应了一声,晃了晃脑袋,韩文清伸手去给叶修揉了太阳穴。
“老韩…”叶修下意识的去找自家恋人。
“我在。”韩文清应了一声,叶修把自己的脸埋到恋人的颈窝里。喝了酒以后的叶修变得乖巧了许多,人也不嘲讽了。
叶修还是晕乎乎的,整个人半挂半不挂的靠着韩文清。
韩文清蹲下,示意叶修上来。叶修也没有勉强。韩文清背着叶修跟在众人后边。
“老韩,我想抽烟。”
“别想,没门。”
叶修蹭了蹭韩文清的脑袋,凑到耳边轻轻咬了一口,吓得韩文清差点把叶修扔出去。
“叶修!”
“恩?”
韩文清叹了口气,知道叶修还不清醒,说什么也听不进去,就扭头亲了他一下。
“老韩,你是在耍流氓吗。”
到底是谁先耍流氓的啊。
韩文清歪头撞了一下叶修的头,听着叶修的痛呼声笑了笑。

两个人退役以后就在一起了,这件事在职业圈里都传遍了,今天看见真人互动才有了点实感,原来这两个人真的在一起了。
“老叶,难得来次KTV你是不是得给我们唱首歌啊。”
“老叶唱歌?他会唱吗。”
“不用跟我客气,就王妃吧我给你点好了。”张佳乐大手一挥,显得特别仗义。
叶修还坐在角落里和韩文清调情,被张佳乐喊了一声,一脸状况外的表情看着张佳乐。
“我唱歌?”叶修疑惑的问了一声。
“对,都给你点好了,快来快来。”
所有人都好奇叶修唱歌的水平怎么样,只有苏沐橙捂着嘴偷偷的笑了。
直到王妃的伴奏响起来,叶修还处于茫然的状态。
“摇~晃的,红酒杯~嘴唇像染着鲜血,那不寻常的美,难赦免的罪…”
苏沐橙一下把歌给暂停了。
叶修转头看着众人,众人皆表情怪异的看着叶修。
也不是说唱的难听,只是,喝了酒以后的叶修嗓音比平常都低沉一些,说话句尾声音有些上挑,慵懒的声音唱出的这句歌词竟然有些撩人。张佳乐和方锐捂着脸,仔细看两个人的耳尖都红了。
这个老叶一定是假的,对,没错,一定是假的。
“咳,老叶你好好唱,难听死了。”
叶修还是一脸状况外的表情看着张佳乐。
“不是你让我唱的吗。”
“咳咳咳。”
“我要继续放啦,叶修。”
叶修点点头,这次开口句尾倒是不上挑,但是刚才给众人留下的印象太深,感觉叶修唱这首歌太撩人了。
呵,年轻人,你们真是太天真了。
苏沐橙笑着听叶修把王妃唱完,又默默的点了一首痒。
“我觉得你唱这个比较合适。”苏沐橙看着叶修说。
“她是悠悠一抹斜阳,多想多想,有谁懂得欣赏…”
“来啊,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来啊,爱情啊,反正有大把愚妄。”
“来啊,流浪啊,反正有大把方向。”
“来啊,造作啊,反正有大把风光。”
“啊痒~”
“大大方方,爱上爱的表象,迂迂回回,迷上梦的猛浪,越慌越想越慌,越痒越搔越痒。”
后面就没有了,因为被韩文清给把歌切了。
众人都愣那了。
卧槽,刚刚那是谁,老叶吗,卧槽,我不信,我不信老叶能这么撩人。
张佳乐和方锐两个人脸都红透了。
居然被老叶给撩了,太失败了。
韩文清把叶修拽回自己身边,叶修看着韩文清。
“唱的好不好。”
“好。”
“你在敷衍我。”
“……”
“睡会吧。”韩文清把叶修的头摁在自己肩上。叶修点头,靠着自家恋人就打了个哈欠,然后就闭上了眼。
然后就到了众人放飞自我的时候了,看着包荣兴跑到点歌机那就要拿起麦克,方锐连忙冲过去阻止了包子想要去拿麦克的手。包荣兴一脸疑惑。
“额,你老大让你给他去买包烟。”
包荣兴看了睡着的叶修一眼,有点疑惑。
“老大不是睡着了吗。”
“你太年轻了,他这是战略,战略懂吗。”
“哦!就是怕韩文清发现所以要装作睡觉。”
“对,就是这个样子。”
“好的,我去给老大买烟!”包荣兴一溜烟就跑出去了。方锐研究过这个KTV不卖烟,而卖烟的超市离这里起码有十分钟的路程。
干得漂亮。
陈果朝方锐比了个大拇指。方锐得意的笑出了声。
“来来来,唱歌唱歌。”方锐招呼众人,顿时包间里鬼哭狼嚎。叶修在这么吵闹的环境下睡得倒是踏实。
“下面有请我们的忧郁小王子,张佳乐同学演唱三月。”
“去去去,谁是忧郁小王子啊。”张佳乐给了方锐一脚,接过苏沐橙递过来的麦克。
“我看见,是春天,愁莫愁过三月间,洪波暖,纺丝线,结莫结过半生缘。”
张佳乐一开口惊艳众人。平常张佳乐欢脱的形象深入人心,但唱歌时张佳乐带着淡淡的忧郁,声音有点低哑又富有磁性,却又带着说不出来的魅惑。
“冰冷的三月,春寒到明天,呵气叹白烟,相对两无言。”
“矜持的三月,北方暖归燕,只是听不见,释怀的誓言。”
“烟雨眩,人自怜,蓦然谨诉三月天…”
“好听好听。”
屋里响起掌声,张佳乐被众人看着有点不好意思,摸着头发坐回位置去了。
众人又闹哄哄的唱了一会儿,被方锐支开的包子终于回来了,拿着一条中华。
“这是我给老大的,等老大醒了你要给他,不能私藏。”包荣兴走到韩文清面前很严肃的说。
“好。”
韩文清点点头,把烟接过来收好。
“那走吧?”
众人应了一声,开始收拾东西。
“我还没唱歌呢!”
“包子,你看你老大,已经困成那样子,让他回家睡觉去吧。”
“那好吧。”包荣兴看了看叶修,只好点头。
在KTV没唱上歌的包荣兴决定在路上唱,扯着嗓子就开始唱。其他人自觉的离他两米远。
韩文清背着叶修,叶修脑袋歪着靠着韩文清的脑袋,呼出的气抚过韩文清的耳朵,韩文清想到刚才那么撩人的叶修,突然有点把持不住。
“唔,老韩……”
“醒了?再眯一会吧,一会就到家了。”
“恩…”
叶修迷迷糊糊的又要睡过去,却被韩文清晃醒了,叶修茫然的看着韩文清,眼睛还对不准焦点,眼神有点涣散。
“起来洗澡,洗了澡在睡觉。”
叶修含糊的应了一声,没动地方。
韩文清把蜂蜜水给人喂下去,自己洗完澡以后又给人擦了擦身子,把人搂怀里就睡了。
第二天,叶修醒来以后脑仁还是有点疼,从床上下来,随便拽了一件衬衫穿上,揉着太阳穴就直接出了屋子。
“叶修,醒了?”
“恩。”
“回屋把衣服和拖鞋穿上。”
叶修晃晃悠悠回屋穿好衣服和鞋出来,打开电视,播到电竞节目。又走到韩文清身后去讨了个早安吻。把早餐端上餐桌。
两个人安静的把早餐吃完,叶修把盘子放到洗碗机里就溜到沙发上瘫着去了。
“这是包荣兴给你买的烟。”
“恩?你让我抽烟呢。”
“不,只是告诉你一声。”
“……”
叶修一脸冷漠的看着韩文清,表示,你离我远点,我不想看见你。
“叶修,少抽烟,多陪我几年。”
“好。”叶修一顿,点了点头。
自此以后,叶修就开始戒烟,烦躁的时候韩文清总会给叶修一个吻或者往他嘴里塞一个棒棒糖。叶修总是含着含着就把棒棒糖嚼碎。然后叶修就更烦躁了。
其实韩文清喜欢和叶修亲吻。只是以前叶修嘴里全是烟的味道,实在是不舒服。从叶修戒烟开始,每天叶修叼着的糖味道都是不一样,听说是苏沐橙从网上买了寄过来的。
嘴里味道甜甜的,有各种水果的味道,韩文清就动不动就亲叶修一口。开始叶修还吓了一跳,后来发现了韩文清的癖好,在韩文清忙的时候就主动凑到恋人旁边去讨吻。

今天叶修日常凑到韩文清身边去讨吻,却闻到自己恋人身上带着烟味。
“老韩,你去哪了。”
“没去哪。”
“那为什么有烟味。”
“果然瞒不住吗。”韩文清叹了一口气,“我今天抽了几根烟。”
“怎么了。”
“没,家里的事。”
“恩…”
叶修凑过去亲了韩文清一口。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事,估计问你也不会说,反正有什么困难就告诉我,我们不是恋人吗。”
“恩。”韩文清伸手把叶修搂进怀里。手顺着衣角就钻进了衣服了,摸上了叶修的乳头。
“诶诶诶,老韩,干嘛呢。”
“想你了。”
“等等等…老韩!”
“我等不了了,叶修。”
“啊…唔嗯…”
咳咳。
事后,叶修躺在韩文清怀里,看着韩文清。
“我把我们的事和我家里说了。”
“恩,应该不同意吧。”
“……”
“也是,谁能忍受自己儿子和一个男人在一起。”
“叶修。”
“不着急,我们还有一辈子的时间。”
“恩。”
韩文清点点头,手顺着叶修光滑的背脊就滑到了臀部。
“韩文清!你要干什么!”
“干你。”
“韩文清你给我下去,唔嗯…”
“叶修。”
“叶修。”
韩文清倒也是知道,毕竟刚做了一次,再做叶修也受不了,只是压着人,摸了摸亲了亲,一直叫着叶修的名字。
“我在呢。”叶修也耐着心思一遍一遍的回应韩文清。
“恩。”
比起其他,你还在我身边就好。

我爱你,你投入在我身上的时间与感情,我都记在心里,刚好此生别无他求,只想永生相伴,慢慢还你。

END

就这么结了吧,不是,要是让我写,我还能接着往下写。
跟你们讲,团长的降调是世界的财富!
老叶的痒和王妃,乐乐的三月,真的特别好听!!
你们可以去b站去搜up主涤非,团长降的调超级好听!!
这个就当作是今年叶神的生贺吧
提前祝叶神生日快乐!!
叶秋也生日快乐!!
唔,也说不了啥了,贼尴尬,就这样好了。

评论(10)
热度(1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辰汐r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