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韩文清被烦的脑仁有点疼。

原因是,叶修想养只宠物。

也不是养不起,只是…

“叶修,你给我把衣服折起来放到柜子里去!”

“叶修,把床底下你那堆臭袜子洗了!”

“叶修!”

韩文清觉得,叶修连自己都还照顾不好,还想照顾宠物?

“不是,老韩,你不能因为我来说我就照顾不好宠物。”

“我这样是因为有你收拾啊。”

韩文清脑仁更疼了。

“先告诉我,你想养什么。”

“狗!”

“不行。”

“那就猫。”

“不行。”

然后叶修就不高兴了,于是韩文清三天没上去叶修的床。

第四天,韩文清回来的时候拎回来一个笼子。

“这什么。”

“仓鼠。”韩文清把仓鼠放到桌子上,“养好了就允许你养狗和猫。”

叶修不屑的哼一声,这能难倒我吗,哼。

然后这股热度只持续了三天。

韩文清看着瘫在沙发上等着投喂的叶修叹了口气,给仓鼠续上鼠粮转身去了厨房。

“老韩…”

“别想了,我光养你就已经很麻烦了,别想再让我去照顾你养的动物。”

叶修不说话了,也没再提过要养宠物的事。

后来,韩文清抱回来一只小奶猫

“老韩?”叶修看着韩文清怀里的小奶猫,有点疑惑。

“楼下的王奶奶家的猫下了崽,送了我一只。”

“唔…”

“不养我就去送人了。”这么说着,韩文清抱着猫就要往外走。

“养!!”叶修把小奶猫抱到自己怀里。

“喵~”

“我想想你叫什么呢。”叶修用手指逗着怀里的喵,“老韩它是只小母猫吗。”

“老韩它是只小母猫吗。”

“恩。”

“那就叫叶清清吧。”叶修想了一下,“清清。”

“喵~”

韩文清觉得自己没拒绝王奶奶真是个错误。

然后看着叶修逗着小奶猫玩的样子,觉得就这么着吧,叶修开心就好。

评论(2)
热度(43)

© 颜辰汐r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