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为谁做晚餐而争论

不想改文
【躺平等死
——————————————————————————————————

两个人退役以后,就住在了一起。

叶修转行做了解说,正常上班时间早九点晚六点。韩文清则是选择留在霸图做教练,带着训练营的小年轻一如既往。

说真的叶修这个解说,当的特别轻松。别人解说没有解说任务的时候就变成记者出去采访,然后写写稿子什么的。叶修就是专职解说,没有解说任务就在家呆着。

在家没事干的叶修就开个直播抢抢boss,玩玩小游戏。

韩文清一般都要等到七点多才回来,然后还要给叶修做饭。

一天吃完饭以后,韩文清觉得这个事得好好谈谈,于是走到书房。

“叶修。”韩文清站在门口喊了一声。

“老魏把boss拉走,一波。”

韩文清脑门上爆出一根青筋。

“加快速度,趁着张新杰没来,注意boss要红血了!”

韩文清头上又出现一根青筋。

不听我说话居然还在抢霸图的boss。

韩文清走到叶修身后,一指头戳在键盘上,屏幕上的人物一阵抽搐。

“老韩别闹。”

“我找你有事。”韩文清说完转身就走。

“得了,老魏交给你了。”叶修听出来韩文清语气里的不爽,摘了耳机就跟着韩文清出去了。

“叶修,我觉得以后你在家没事的话,可以把晚饭做了。”

叶修像看怪物一样看着韩文清,凑过去一边揉搓着韩文清的脸一边说。

“妖孽,你是谁,快把我的老韩还给我。”

韩文清都要给叶修气笑了,一把抓住在自己脸上作妖的手。

“叶修。”

“老韩你知道我的。”

“我要是没事早回来就我做饭,相反就你做。”

“我不想做饭!”

韩文清盯着叶修看了一会,然后拎着人后领摁在沙发上。

叶修背对着韩文清跪趴在沙发上,半袖的下摆因为这个动作滑到腰上露出腰间白皙的皮肤。

“诶诶老韩,有话好好说,别动手。”叶修感觉形势不对,急忙开口,一手捂着脸一手挡着屁股,在韩文清手下颤了几下。

韩文清哭笑不得。

“我不是要打你。”

两个人在一起之后,有时候韩文清说不过叶修,就会给叶修一巴掌,然后人就乖了。开始是拍后脑勺,叶修极力反抗说会被拍傻的,然后韩文清就转到打屁股,这样不怕伤到叶修。

但是你想想,一个三十多岁的人被摁在沙发上被打屁股,这是多么羞耻的一件事。

“我做,我做饭还不行吗。”叶修的声音有点颤抖,露出来的耳尖都红透了。

韩文清觉得叶修这个反应好玩极了,伸手在叶修屁股上拍了两下。

说实话,手感真挺好的。

“韩文清,你今天就睡沙发吧!”




结果还是叶修不习惯韩文清不睡在旁边,半夜把人半拉半拽的拖回床上。

评论(1)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辰汐r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