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一见倾心钟情于你〔8〕

把肉编出来,其他的就好说了
哦对,第七章就在那个你可以叫我爸爸的表情包后边orz
————————————

叶修在霸图一呆就是一年。

“老韩,你的身手变差了啊。”叶修笑着说。打出一拳直奔韩文清的面门,韩文清伸手接住叶修的拳头,用力一拽,叶修顺力反手抓着韩文清的手臂,借力飞起一脚想把韩文清踢开,结果韩文清抓着叶修顺着他踢来的力度扯过来一个背摔摁在了地上。

“你说谁身手变差了,恩?”

“呵。”叶修轻笑一声,屈膝轻轻顶了韩文清胯下一下。

“叶修!”韩文清放开叶修就要站起身来,叶修一用力就把韩文清压在了身下,一条腿卡进双腿之间,蹭了蹭胯下的物什。

“叶修,别闹!”韩文清看着叶修出声呵斥。

“恩?”叶修凑到韩文清唇边伸出舌尖去舔。

韩文清觉得自己下边硬的发疼。

“咳咳,队长…咳,注意影响…”

叶修忍着差点没憋住就要笑出声来,韩文清黑着脸把骑在自己身上的叶修掀翻在地。

“老韩!”

韩文清伸手提着叶修的裤腰带把人扛到了肩上,大步离开训练场。

“老韩,韩文清!放我下来。”叶修挣扎,两条腿在韩文清胸前乱晃,顺带还踹了几脚。韩文清的肩膀骨头太硬了,咯的叶修肋骨疼。

“老实点。”

韩文清朝叶修屁股上打了一巴掌,响声清脆,叶修整个人都僵住了,捂着脸,从脸红到耳尖。韩文清心情好多了。

“老韩你要把我扛去哪。”叶修缓了一会也没什么事了,手臂垂下去随着韩文清的走动手拍在他的屁股上。

“办公室。”

“啧啧,老韩,想不到你居然有这种爱好。”叶修觉得韩文清的屁股弹性十足,说着又拍了两下。

“你的调任书在我那。”韩文清黑着脸,咬牙切齿的说,觉得自己当初没掐死他真的是失策。

“去哪。”

“你自己看。”

说着话的功夫办公室也到了,韩文清开门进去把人往沙发上一扔。在叶修抱怨声中从桌子上拿过调任书扔到茶几上。

“兴欣?后勤?!”叶修拿起来扫了一眼一巴掌拍在桌子上,“我要去找老冯!”

“我送你。”韩文清开着舰船把叶修送到了总部。

“老冯,你为什么要给我调到后勤!”叶修一把推开门,质问道。

“叶中将,等一下…”一个文官追在叶修想要阻止他的脚步。

“好好呆在后勤把伤养好。”冯宪君挥手让追着叶修进来的文官下去,看都没看叶修一眼,又低头看着手里的文件。

叶修把调任书拍到冯宪君桌子上。

“我不去,我要上前线。”

“没说不让你上前线,首先你得把伤养好。”

“我的伤已经好了。”叶修反驳。

“少给我惹点事让我多活几年。”冯宪君捏了捏鼻梁,“这也是你家里的意思。”

“……”叶修不说话了。

“让你父亲…”

“不,不用了。”叶修拿起调任书,离开了。

翌日叶修就叫韩文清派人把自己送到了兴欣。

“叶,叶神,我,我是舰长,陈果。”陈果激动的开始结巴了。

“啊,陈舰长你好,我是叶修。”叶修朝陈果笑笑,伸出手,陈果急忙握住。

“叶中将,我是唐柔。”唐柔站在一旁对叶修敬了个礼,叶修回礼。

“果果是你的小迷妹呢,知道调令以后,昨天都没睡着觉。”

“小唐!”

“呵,那要和真人抱一下吗。”叶修轻笑一声,张开手。陈果盯着叶修的脸,整个人都愣住了,脑子一片空白完全没办法思考。

“上吧。”唐柔从背后推了陈果一把,陈果没有一点防备的踉跄几步摔进叶修的怀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陈果尖叫。

叶修捂着耳朵,有点无奈。

“陈舰长……”

“啊,抱歉!”陈果手忙脚乱的道歉,有点不好意思。

“嗨,叶修。”苏沐橙从唐柔身后探出头来朝叶修挥挥手。

“沐橙你也来了。”

“是啊,我不放心你一个人在这,你肯定不会好好照顾自己的,我得过来看着你。”

叶修从口袋里掏出烟盒,刚抖出一根烟叼在嘴里,还没来得及点火,就被苏沐橙拿走了,烟盒也被收走。

“答应了韩队看着你不让你抽烟的。”

“就一根!”

“不行哦。”

叶修整个人都萎靡了。

这日子没法过了。

“噗嗤。”陈果没忍住笑。

“是不是觉得叶修的大神形象倒了。”苏沐橙搂着陈果的脖子笑着问。

陈果笑着没说话,带着叶修去了给他安排好的休息室,又带着叶修熟悉环境。

说是调来兴欣任职,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每天看看货,哪个军队少什么了就派人送过去。再加上明调暗养伤的,陈果也不会给叶修安排太多事情做,就导致叶修每天都很闲,忽然这么闲下来叶修还真不习惯。好在苏沐橙时不时陪着叶修打上一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这么一天,呆在后勤的感觉怎么样啊,好不好玩啊,上阵冲锋的事就交给我们吧,你就在后边给我们支援。”

“少天,我不介意把蓝雨的补给断了。”

“我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不带这么玩儿的啊……队长。”

“前辈,你就不要再逗少天了。”喻文州出现在黄少天背后笑眯眯的说。

“呵呵。”

喻文州和叶修寒暄了几句,临挂电话的时候,被喻文州打断后一直都很安静的黄少天突然说话了。

“老叶,你就在后勤这么待下去了?”

“当然我还是要回前线的。”

“嘉世已经被封了。”

“那我就自己建一个。”

就知道你不会这么闲下去。

喻文州笑了笑。

“不如来我们蓝雨。”黄少天提议道。

“呵呵。”

“那前辈如果有什么困难的话,我们会尽力帮忙的。”喻文州轻笑了一声。

“好。”

“叶修,要来切磋吗!”苏沐橙在屋外大喊。

“来了。”叶修应了一声,喻文州朝叶修示意了一下把电话挂断了。

“今天不是我哦,是柔柔。”苏沐橙笑着说,把唐柔推到叶修面前,“下手温柔点哦。”

“小唐?”

“别看小唐在后勤,在军校的时候很厉害的!”陈果突然从旁边冒出来说,“都是我小唐才来的后勤,要不肯定是前线主力了。”

“那来吧。”叶修打量了一下,点头,摆好了进攻的姿势。

“小唐小心。”

叶修压低身体的重心,右腿猛一用力,整个人像炮弹一样射向唐柔。唐柔向前迈了一步,贴近叶修,一拳打出,叶修一个下蹲躲开,右腿横扫向唐柔。唐柔在叶修下蹲进行闪避的时候就向后跳起,急退了几步。趁着叶修还没站起来,再次贴近,犀利的攻向叶修。叶修左右闪避着,突然伸手抓住人的手腕,跳起在唐柔胳膊上借力,使出剪刀脚制住唐柔,唐柔挣扎着,未被压制的双腿高抬踢向叶修。叶修放手一个后滚躲开,站了起来。

“小唐不错啊。”叶修拍拍衣服赞赏的看着唐柔,见人还有攻过来的意思,急忙说,“就是个简单的切磋,不打了吧。”

唐柔顿了一下,也知道面前这个人刚才一直让着自己,便收了架势。

“走走走,吃饭去。”

陈果大手一挥带着几人冲向食堂。

自此以后唐柔总是缠着叶修切磋,有时候一打就是几个小时,每次都能明显的感觉到唐柔的进步。叶修也开始教唐柔一些技巧,告诉她该怎么出招,怎么拆招。

“舰长,外边有个小孩说要找叶上将。”



TBC

哦那个叶修和唐柔那段,有参考原著
编的真的蛮艰难的,像我这种,适合写话剧本的人,描写真的是不太擅长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辰汐r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