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周。

叶修跟韩文清说了一声独自一人回兴欣探亲。

“叶修,你来啦。”刚进上林苑就远远看见楼门口站着苏沐橙,苏沐橙看见叶修就笑着迎了过来。

“怎么下来等。”

“文清哥没来吗。”苏沐橙没回话而是往人身后望了望,没看见每次跟在后边的那人有些疑惑。

“他晚上过来。”叶修抬头看了眼苏沐橙身后的搂,“他们人呢。”

“正要吃饭呢,上去吧。”

“来沐橙,我有个想法。”

“不是说老叶回来了,他人呢。”听见开门的声音方锐从屋里探头直到门关都没看见应该跟进来的人不禁有些纳闷。

“打荣耀去了。”

“把他叫回来吃饭!”陈果吼了一嗓子,方锐赶紧掏出手机给人打电话。

“没事,我一会儿给他带过去。”苏沐橙伸手拿过方锐的手机放回他的兜里。

“真是的,少玩一会能掉块肉怎么着。”陈果嘟囔着抱怨了一句,从碗柜里拿出饭盒准备给叶修分一份出来。

“在家里文清哥管的严,今天没人管了就憋不住了。”

“那也…哎呀。”

“好啦果果,一会儿我按着他吃饭,敢不吃就揍他。”苏沐橙举起拳头做出凶巴巴的表情。

“噗。”

“终于笑了。”苏沐橙笑眯眯的帮着陈果一起往饭盒里拨菜。

“我给他再炒个菜。”

“诶果果,就这些就够了。”苏沐橙赶紧拦住,“剩下糟践。”

“好吧。”听见女神这么说只得作罢,端了盘子往外走,“赶紧吃饭,把人都喊出来。”

“得令!”

“今天轮到谁刷碗了。”

从搬进来的那天就说好了,妹子们负责做饭汉子们负责刷碗。

“魏琛!”

魏琛看情势不对刚要开溜就被人叫了名字,吓得一下僵住。

“咳,原来今天轮到老夫了,唉老夫年纪大了记性不好了。”看似稳如老狗,实则内心慌的一比,顺手端起个碗就往厨房走。

“那我去给叶修送饭了。”

“我也去!”包荣兴赶紧站起来跟着苏沐橙就往外走。

“诶包子,老叶回来了你知道吧。”方锐拽住包荣兴,突然发问。

“我知道啊。”

“他回来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可以去打架了。”

“没错,下午你想不想和老叶切磋一下。”

“想!”

“那中午好好休息,下午训练打爆他。”

“好嘞!”

苏沐橙给方锐竖了个大拇指,方锐的得意的笑笑,苏沐橙回以微笑拉开门走了。

“来了。”

“来了,我得了果果的话要看着你把这些都吃掉。”

“我看着有点悬。”

“赶紧吃,都要凉了。”

“行行行。”

看着时间他们快到了,苏沐橙起身去迎他们。

“哟苏妹子,老叶呢。”

“打荣耀呢。”苏沐橙一边往下走一边回了一声,伸手拉住走在后边的唐柔和陈果,“果果,柔柔你们陪我去买点东西吧。”

“买什么呀。”

“不是给叶修买烟吧。”陈果怀疑的问道。

魏琛听到这句话眼睛一下亮了起来,刚要插嘴就听苏沐橙又说。

“不是,是女孩子用的。”

“那我们先上去了。”一下失去兴致的魏琛摆了摆手就往上走。

“老大!”包荣兴走的飞快,结果刚到门口就中招了,“哎呦卧槽。”

“包子你怎么了。”

包荣兴走的快,方锐他们还在后边慢慢的走,不知道上边什么情况。方锐一步多跨了几个台阶,生怕他是磕到什么地方。

然后就中招了。

“我擦。”

后边的人不明所以,魏琛两步化一步冲了上去。

“卧槽叶修你个王八蛋。”

走在后边的几个后辈这时也上来了,就看见方锐和脑门上顶着个一长条胶带的魏琛追着叶修跑。包荣兴正蹲在门口把贴在下边的一条胶带扯下来。

“包子,救命救命。”叶修一边跑一边求救,“小乔小安拦一下拦一下!”

帮着叶修把魏琛和方锐拦下来以后,后进来的几个人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

“这样容易摔到手的,前辈。”兴欣的良心开口了。

“知道老魏年纪大走前边压你们速度,顶多绊一下。”叶修一边整理跑乱的衣服一边解释。

“已经结束了吗。”苏沐橙笑眯眯在门外探头。

“恩结束了。”

“苏妹子你知道啊!”

“是呀,这胶带还是我贴的呢。”

“苏妹子你跟着老叶学坏了。”魏琛一脸女儿被人带坏了的表情,“小韩没来没人压得住你了是吧。”

“文清哥晚上过来,他就皮这一下了。”

“哦?”魏琛摸了摸下巴上的胡茬,“那我可得好好跟小韩说说。”

“我又不怕他。”

“人站你面前你再说吧。”

“好了,开始训练了。”苏沐橙拍拍手示意众人回自己的位置,“叶修,特训来一波?”跑到柜子那边拿了套键鼠出来,见叶修疑惑便解释道,“你原来用的,果果怕进尘土不好用就收起来了。”

“替我谢谢老板娘。”叶修接过安在电脑上恢复了一下手感。

叶修乐的指导后辈,但无奈于精力不够,只打了一轮。叫他们各自录了像,而后慢慢翻开去给他们提些建议。

“叶修,韩队什么时候来。”训练结束的时候陈果敲门进来找叶修。

“还得有一会儿。”叶修看了看表回答。

“那我去定饭店。”

“不用折腾,一会儿我去买几个菜,咱回上林苑吃就行。”

“那不成,得尽地主之谊。”

“没那么多讲究都是自家人。”叶修摆手。

“老板娘老叶这话说得没错,娶了咱家叶姑娘那他就算是半个兴欣人了。”

“后边我赞同,前边那个明明是我娶他。”

拗了半天,还是没拗过叶修,只得派魏琛和方锐跟着叶修去饭馆买饭回来。

韩文清到上林苑的时候,叶修正窝在沙发上睡觉,身上盖着小花毛毯子。众人都轻手轻脚的,怕吵醒他。

韩文清走过去坐在叶修身边,伸手顺了顺他睡乱的头发。

“唔。”叶修嘟囔了一句什么一伸手把韩文清的胳膊抱在怀里。

“他呀中午没睡觉,下午训练的时候出去偷偷抽了两根烟。”苏沐橙笑嘻嘻的告状,“结果还是没坚持住,窝这睡着了。”

“恩。”韩文清应了一声,拍拍叶修,“起来吃饭。”

“唔…五分钟…”想翻个身继续睡结果被韩文清拎了起来。

“老叶你这是睡傻了吧。”

“……”叶修揉揉眼睛,迷迷糊糊的一睁眼就看见恋人的脸在眼前,一下就笑了“老韩来啦。”

“噫,辣眼,照顾一下单身狗好吗。”

“起来吃饭了。”

“好。”

直到韩文清拿了条湿毛巾给叶修擦脸,这人才完全的清醒过来。

“咳,吃饭吃饭。”叶修知道自己刚睡醒是什么样子,让这么多人看见突然有点不好意思。

吃完饭叶修自告奋勇要去刷碗。说是他刷碗其实是韩文清刷,叶修负责把碗上的水擦干净放到碗柜里去。

“不错不错,咱家姑娘嫁对人了,看看,多宠着咱家姑娘。”方锐扒着厨房门口看着里边忙活的两个人说道。

“小韩是真不错。”

罗辑回学校了,所以正好空出来张床,魏琛搬着自己的被子就过去了,把屋子让出来给韩叶两人。

至于两个人在屋里睡觉的时候干了什么就不知道了,反正第二天叶修起床的时候萎靡不振的扶着腰。


END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辰汐r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