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爱你如命〔生贺搞事!〕

“我们分手吧。”

叶修如是对韩文清说道。

韩文清正在洗碗的手顿了一下,然后平静的回了一句。

“好。”

“明天你就搬出去吧。”叶修闭上眼皱着眉头,搭在沙发背上的手紧紧攥住,又放开。幸好两人是背对着,否则叶修怀疑自己都不能狠下心说出这句话。

“恩。”

韩文清平淡的叶修都想把他转过来确认他到底是不是本人了。同时叶修也庆幸他能这么平静,如果来问为什么,自己真的说不出来什么。

“今天我睡客房,主卧留给你。”没等韩文清回话叶修就快步走进书房关了门。

韩文清听着外边安静下来,放下手里的碗,深呼吸想让自己冷静下来,然后一拳砸在桌面,发出沉重的响声。之前的平静全是装出来的。

刚刚就在叶修说出那句话的时候,韩文清真的想冲过去抓住他的衣领质问他到底是为什么。

玩腻了就扔吗。那你当初为什么要和我在一起。

韩文清攥紧拳头,青筋爆起。把手边的东西都扫到地上,发出巨响。

叶修靠着书房的门滑坐到地上把脸埋在膝间,听着外边摔东西的声音里还混杂着砸墙的声音。

叶修居然还笑了笑,你也不是看上去的那么淡定嘛。

翌日,韩文清起床的时候叶修已经不在了,苦笑一声,从衣柜里拽出行李箱来开始收拾东西。当时搬过来的时候就只带了换洗的衣服,其他东西叶修都提前准备好了。再后来韩文清又买了一堆书回来,摆在书架上。

当时叶修还吵着闹着要把书扔出去,结果第二天就专门买了个书架用来给韩文清放书。

一抬头又看见放在阳台上的那两盆吊兰。

那是韩文清抱回来的,说什么家里要有点绿色看着养眼。叶修嫌弃了几句,结果之后每天韩文清把早餐端出来的时候都能看见叶修拎着个喷壶在浇水。

拽着行李箱出来,看见电视柜上摆着个相框里边是两个人的合照。脚步一顿,走过去拿起来。

这是两个人在一起一周年时照的。

当时是一伙人都在家里吃饭,叶修拽着韩文清就让方锐拍了张照片,还洗出来摆在家里。

满屋子都是两个人之间的回忆,韩文清终于收拾好了,走到门口,最后看了一眼,把钥匙放在鞋柜上离开了。

叶修回来的时候习惯性的喊了恋人的名字却没得到回应,然后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是一个人了。挠挠头脱鞋进屋,什么都没有变。叶修冲进主卧拉开衣柜,看见空了一半的衣柜,跌坐在地捂住脸。

他刚刚还以为韩文清还没走只是出去买菜。

呵,自己昨天已经那么说了,他怎么会不走呢。

但是,他走了真的是太好了。至少他是安全的了。

叶修自暴自弃,虽然还是不太能喝酒,但是这些年练得至少不是一杯倒了,现在能喝一瓶啤酒了。

方锐到的时候叶修已经多多少少喝了半瓶了。

“老叶,你不能再喝了。”说着就伸手去抢酒瓶。

“我怎么就不能喝了。”一巴掌扇在方锐手上。

“老叶,韩sir不是不喜欢你喝酒吗,这样他又要骂你了。”

“我和他分手了。”

“我知道,但是你和他分手是为的什么,为的就是窝在这鬼地方喝酒?”

“是,为的什么呢。”叶修趴在桌子上喃喃自语。

方锐看不下去自己老大这么难受,拽着人后领就走,叶修也不反抗任人拖着自己。

“清醒点!你这样之前做的事就全白费了。”一盆冷水直接泼在叶修身上。叶修打了个寒战,酒倒是醒的七七八八了。一下把头发抹到后边。

“废物点心,你倒是长胆了。”

“不是老大,我只是看不过去。”

“行了,把资料给我。”叶修朝方锐伸手,“派人保护韩文清,每天向我汇报。”

“是。”方锐迟疑了一下,“老大,我能问个问题吗。”

“可以,你想问什么。”

“你爱他吗,额我是说,你有多爱韩文清。”

“我当然我爱他,我爱他爱的要死。我满脑子都是他,他说的话,他做的事,他的一切一切。”叶修非常认真的对方锐说,“你知道每天回家一推开门,就看见有人忙来忙去的做饭,收拾屋子,洗衣服这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我回去太晚了,他睡之前总会给我留两盏灯,一盏在客厅一盏在床头,他……”

“可以了可以了,那什么老大我先走了。”方锐忍不了了打断叶修的话。

“恩。”

“我真是疯了才会问了这个问题。”方锐一边嘟囔一边往外走。叶修笑了笑没说啥。

最近一段时间不知道什么人一直在针对兴欣,货都被截了几波,各个堂口也不太平。有好几个堂主都出事了,堂口也被占了。

叶修不敢让韩文清再呆在自己身边,保不定哪天就出了什么事。叶修赌不起也不敢赌,只得自己做坏人提出分手,跟人断了关系,以此来保护他。

但是,韩文清还是出事了。

韩叶已经分手十四天了,每天韩文清的生活都会被做成报告上交给叶修。派去保护韩文清的二十几号人也表示没有异常。

就在叶修准备去收回那几个被占堂口,从韩文清那边往回调了几个人的时候,韩文清失踪了。

“怎么回事!他怎么会失踪的!”

“下午下班的时候韩sir跟着一个男人上了车,我们的车被甩开了。”

“出去,都出去。”叶修烦躁的挥手,“方锐你留下。”方锐只得收回已经迈出的脚转回身。

突然叶修手机响了,来电显示,“老韩”,赶紧接起来。

“喂,老韩你在哪。”

“好久不见啊,叶修。”

“你是谁。”

“几年不见,连我的声音都听不出来了吗。”

“我可不会记得畏罪潜逃的小人。”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抽了张纸写了两个字递给站在旁边的方锐。方锐赶紧去办。

“你!”电话那头的人被激怒想要说些什么却又强行冷静下来,“我不跟你废话,韩文清在我这,要想我放了他就一个人过来。”

“老韩在哪。”

“城西废旧工厂,今晚九点。”说完就挂了电话。

这边方锐正推门进来。

“在城北,但是具体在哪通话时间太短还没定位出来。”

“时间还长,别着急让沐橙继续定位。”叶修看了一眼时间,还有两个小时,“刘皓让我去城西的废旧工厂,等沐橙确定了位置你就带人去城北,我带人去城西,如果不在你可以选择去接应我还是去接应包子。”

“救下来韩sir就去接应你。”方锐点了点头,“如果没有我就直接去接应你,有什么事一定要撑到我去。”

“我能有什么事。”叶修轻笑一声,“那几个被占的堂口,派人去打探一下,如果能打你就让包子带人去。”叶修一边往外走一边说,“小乔我带走了。”

“没问题。”

叶修八点四十左右到达了废旧工厂。

“等我进去以后,你们全听小乔的指挥,想办法把韩文清救出来。”叶修停顿了一下,“如果老韩不在这,就把周围的小喽啰做掉。”

“明白。”

叶修手一挥,一伙人一下散开隐匿于黑暗,叶修整理了一下衣服点了根烟叼着往废旧工厂大门走去。

“哟,这么多人迎接我啊。”

叶修刚一进去就看见一排黑洞洞的枪口冲着自己。

“叶哥真是艺高人胆大,真敢独身来这。”刘皓站在二楼栏杆处笑着看着门口的叶修。

“韩文清在哪。”

刘皓打了个响指,一阵响声后韩文清被人拽了出来。软软靠在人身上,头歪在一边。身上的白衬衫脏兮兮的,有星星斑斑的血迹。

看着问题不大。

“你的消息也太落后了,我和他都已经分手了,你要是抓方锐那个废物点心都会比他有用一点。”叶修握紧拳头又松开,身体都放松下来站着,深吸了一口烟,把烟扔掉用脚尖捻灭。

“哦?那你怎么会站在这里。”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这句老话你没听说过吗。”叶修一脸惊讶的表情,眼神四周扫了一圈。

三十个人,每个人都有枪,刘皓也应该有枪。方锐从城北赶过来大概需要一个小时,时间不够。

“我都来了,你还不把他放了吗。”

“那要根据你的表现。”刘皓朝身后一挥手,就有俩人下来伸手去抓叶修,叶修也没反抗任两个人抓着胳膊押上了二楼。

方锐这边到了城北的地点却发现都是一些小喽啰,立刻转身往城西出发。但是被人阴了一把,有两辆车被炸了,所幸是无人伤亡。方锐当机立断带走一部分人,留下的打车过去。

“兄弟们,车费老大给报销。”

“救老大义不容辞。”留下的那伙人大笑几声,认真的说。

“等完事让老大请咱们吃大餐。”

“哈哈哈哈哈。”

包荣兴这方面,也不知道这堂口是怎么占的,人一点都不耐打,没费太久就把几个堂口又都打回来了。然后包荣兴就带着哥几个去撸串了。

乔一帆这方面就有点棘手了,工厂零零散散加一起几乎有五十人,也不清楚厂里是什么情况。叶修只带了十几个人来,从人数方面来说就不占优势。这五十人还人人都配有一把AKM,火力方面也不占优势。所幸的是叶修带来的这波人个个都是暗杀的好手,借着天色的掩护,倒是解决了大部分人了。

期间乔一帆接到方锐打来的电话,说韩文清就在这个废旧工厂里,并表示,没特殊情况不要行动等他的支援。乔一帆派了俩人去打探厂里的情况。

真是自家枪打自家人。

乔一帆把AKM都捡起来,看了一下,都是之前被劫的货。看了看时间,叶修已经进去多半个小时了。

“乔队,韩sir和帮主应该都在二楼。厂里三十人,人手一把AKM。”

“好,等方队过来再行动。”乔一帆脑子急转,“狙击手就位了吗。”

“一号狙击手已就位。”

“二号狙击手已就位。”

“全都稳住。”

“张副,位置已确定。”

“出发。”

“是。”

“叶哥,您倒是挺在意您这个小情人的。”刘皓用刀拍拍韩文清的脸笑着说。韩文清皱着眉不舒服的晃了晃脑袋。

“那是,老韩身材好着呢。”

刘皓嗤笑一声:“叶哥就不想知道你的小情人怎么了吗。”

听到刘皓这么说,叶修才仔细观察起韩文清的情况。

看着好像没有皮外伤,但是眉头确实一直皱着看上去就很不舒服,刚刚刘皓碰他的时候听呼吸声似乎非常痛苦。难道是……

“刘皓!你到底对韩文清做了什么。”

“恩,到底做了什么呢。”刘皓意味深长的笑了笑,“算算时间镇定剂的效果差不多要过去了。”

话毕叶修就看着韩文清的身体突然一挣,呼吸突然加重,一声闷哼韩文清睁眼。两人一下对上了目光,叶修呼吸一滞。韩文清目光呆滞,眼神涣散,毫无聚焦。

“老韩?韩文清!”叶修尝试去呼唤韩文清,韩文清一点反应都没有。

刘皓把刀转了个方向一下捅到韩文清的右肩上。

听着这声惨叫,叶修决眦欲裂。

“刘皓,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你从哪弄到这种禁药的!”

“我从哪弄到的就不劳叶哥费心了。”刘皓踱步到叶修身边,“你说是你疼还是他疼。”一刀同样的位置捅在了叶修肩膀上。叶修身体一僵,把一声痛呼压了回去。

“看来是他比较疼。”说着又一刀捅在叶修右臂上,“叶哥倒是硬气。”刀一转又捅在人左腿上。

叶修脸色苍白,脸上全是疼出的冷汗,但眼神依旧犀利。

刘皓对上叶修目光,心里莫名火大,脸上闪过一丝狞恶,刀锋一转,刀尖朝着叶修的眼睛就扎了下去。叶修下意识的闭眼,却听到玻璃破碎和子弹入肉的声音。叶修赶紧睁开眼,刘皓拿着到的手掌被打穿,刀也飞了出去。

外边传来密集的枪声和人们的惨叫。叶修不禁松了口气。

这个废物点心这次倒是来的正好。

刘皓被吓了一跳,刚要找个掩体躲一下,肩膀就被一枪击中,刘皓惨叫着一下瘫倒在地。

叶修手被绑在椅子后边,手腕转了几下,肩膀往外挣了几下,绳子就松开了,赶紧解了绑在脚腕上的麻绳然后冲到韩文清身边去解他的绳子。

“老韩,韩文清,能听到我说话吗。”叶修一边解一边喊,“韩文清,知道我是谁吗,韩文清别睡,再坚持一下。”撕了自己衣服给韩文清裹住伤口,又去检查韩文清身上还有什么伤。

“老叶!”方锐踹了门冲进来。

“我没事,老韩已经陷入昏迷了。”叶修赶紧交代韩文清的情况,“肋骨折了一根,被注射了禁药,轻一点。”

方锐赶紧招来几个人把韩文清轻手轻脚的抬下去。撕了衣服往叶修大腿根狠狠一绑,不让血液继续流。

“把他也送医院,看好了别让他跑了。”

“是。”架刘皓的动作就不是那么温柔了,拽着胳膊就往下走,疼得刘皓什么词难听就往外蹦什么。被骂的人慢悠悠的走在后边,神情平静,但是抓着刘皓胳膊的人听不下去了,手上用了点劲装作不经意的拍了伤口一下,惨叫一下上扬了八个调。

“行了,别折腾他了,赶紧送走太吵了。”叶修摆摆手。

一伙人还没出工厂大门就被人拦了。车上人都下来举着枪对着兴欣的人。

“你们是谁。”方锐下车问道。

“韩文清在哪。”

“你们是谁。”

车里叶修正闭目养神,感觉车停下来没太在意,等了一会也不见动,打开车门就要下来。方锐听到身后开车门的声音一回头看见叶修半个身子都探出来了,赶紧伸手去扶。

一抬头和对面的一个人对上了视线,一下就笑了。

“叶sir。”张新杰示意人们把枪放下,“您怎么在这。”

“我来接老韩回家。”

张新杰指挥着给兴欣让了一条路出来,叶修让带着韩文清的车先走,自己留下准备问点什么。

“新杰啊,你怎么在这啊。”

“韩总失联了,我带人来找韩总。”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一本正经的的说道,“叶sir我觉得您应该赶紧去医院处理一下伤情。”

“有道理,我先走了。”叶修点点头,“现场清理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好的。”

“老大,韩sir…”

“恩。”叶修没了声音,显然是不想再谈,车发动开向医院。

“韩sir没有生命危险,折的那根肋骨也没有扎进肺叶,只是失血过多导致休克。现在已经出了急救室转到之前安排好的VIP病房了。”方锐跟叶修汇报韩文清的情况,“不过现在还没醒。”

“恩。”叶修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老叶你不去看看吗,离着挺近的。”

“不去。”

“好吧。”方锐叹了口气,“包子那边很顺利,堂口都被收回来了。”

“刘皓呢。”

“简单的包扎了一下扔在病房。”

“别把人放凉了,还有事情要问他。”

“没什么大问题。”方锐耸肩,“莫凡今天带的是三八式步枪,要是正经狙击枪他就连渣都不剩了。”

“行你去安排安排,别让包子乱跑惹事。”

“得令。”

叶修坐了一会听着方锐走远了,自己费劲的从床上下来,扶着墙慢慢往外走。

“还说不去,当我真信啊。”方锐躲在转角看着叶修扶着墙走进韩文清的病房吐槽道。

韩文清脸上还是没有血色,就算现在是被麻醉了,眉头还是皱着神色依旧痛苦。

叶修咱在床边看着他。

“老韩,我不是什么好人,所以你不能和我在一起。”叶修伸手去摸韩文清的眉头试图抚平,“你是我的软肋,如果我的对头知道你的存在,就会像今天一样,你会因为我而受伤,我会永远自责。”

我没那么厉害,我保护不了你。

听到你今天失踪,那瞬间我感觉我的血液都倒流了,我不能让你冒险。

我真希望能对你说出,我到底有多爱你。

叶修低头吻住韩文清,去描绘他的唇形。

“老韩,韩文清…”我怎么会如此爱你。

叶修第二天出院的时候,韩文清还没有醒。临走前去看了韩文清,站在床边仔仔细细的看着人的脸,记住他脸上的细节,深深刻入脑子里,就像第一次见到他那样,或者最后一次。

韩文清醒来的时候,张新杰正在旁边看着什么文件。

“水…”

张新杰把床头摇起来,倒了杯温水递到人嘴边。

“现在你的身体还很虚弱,水先不要喝太多。”

韩文清抿了一口,就示意可以拿走了,张新杰放下水杯拿起一个苹果问他要不要吃,韩文清摇摇头。

“叶修呢。”

张新杰动作一僵。

“他没有来过。”

“我听到他在喊我的名字。”

“你听错了。”

“那我现在要见他。”

“叶sir说缘分已断,再也不见。”

“我去找他。”韩文清这次不准备再忍了。伸手去拔针头。张新杰赶忙摁住人的手。

“我打电话给他。”

叶修接到张新杰电话的时候,正准备出去堂口看看。电话里张新杰把韩文清的情况说的很严重,叶修心漏跳一拍,赶紧往医院赶。

张新杰就站在门口等着叶修,给人开了门,看着人进去以后把门关上了。叶修还有些茫然,结果一抬头就看见韩文清正看着他,下意识的后退一步手就要去摸门把手。

“站住。”

叶修果真听话的僵在了那里。

“过来。”

“不用了,我觉得这样说就行了。”

“我说,过来。”

叶修非常不情愿的蹭了过去。韩文清挣扎着想要起来,叶修赶紧把人摁住,手腕被抓。

“心挺脏啊老韩。”

“为什么要说那句话。”

“什么话。”

“缘分已断,再也不见。”

“这谁告诉你的,我可没说过这样的话。”

“新杰告诉我的。”

“我说的原话是,‘我和韩文清结束了,不会再见面了,照顾好他。’ ”

“……”韩文清沉默的放开叶修。

“恩…那什么,老韩你吃苹果吗,我帮你削一个。”叶修站在那有点尴尬,想抽根烟然后想起来屋里有个病号,悻悻的把手收回来,一下扫到放在桌子上的苹果,伸手把苹果拿了起来,随口问了一声,也不管他什么回答拿起刀坐那就自顾自的削起皮来。

韩文清看着叶修没说话,也没阻止他的动作,只是盯着人看。

“咳咳,我知道我长得帅,你再这么看下去我都要害羞了。”韩文清的视线太过炙热,看的叶修没办法装作没感觉,只得这样说着,手上动作没停,切了一小块苹果递到韩文清嘴边。

“太甜了。”韩文清张嘴把苹果吃了,然后皱着眉头评价道,“你吃吧。”

叶修倒也没客气咔嚓就咬了一口。

“为什么要和我分手。”

“腻了。”叶修低着头,让韩文清看不见他的表情,语气冷淡。

“看着我。”韩文清伸手去碰叶修的脸,感觉到人身体一僵,“叶修,看着我。”

叶修抬头看着韩文清。

“为什么。”

“我一直没敢告诉你,我是兴欣的头。”

“我知道。”

“你知道?!”

“你第一天截我的时候我猜可能就是这样。”韩文清点点头,“我猜我一直都知道你真正的身份,只是装作不知道的样子。”

“那你应该明白的,我们不能在一起。”叶修有些痛苦的躲开韩文清的目光,“我不能让你冒险,你和我不会有结果的。”

“叶修,你问过我的感受吗。”韩文清把叶修的脸转回来,“看着我,你觉得我是在开玩笑吗。”

“我知道你认为我们不能在一起,但是你不能替我决定我能和谁在一起或者我不能和谁在一起。”韩文清认真的看着叶修,“我知道往后会很危险,但是我有自保的能力,我们不应该被拆散。”

“刚刚才被我救回来的人说这句话可没有什么可信度啊。”叶修弯了嘴角。

“我爱你。”

“诶诶,犯规了啊。”

“你不爱我?”

“爱你爱你。”

我爱你,胜于生命。


END.




这是初稿还没改,一看时间,妈耶十一点半了
然后就赶紧发出来
写的还成,等有时间在改改,诶嘿嘿(º﹃º )
想要小心心和评论〔对手指〕

评论(4)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辰汐r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