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一见倾心钟情于你〔5〕

手机排版咋这难受
欺负我没有电脑orz
——————————————————————————————————

喻文州本以为韩文清会跟着王杰希一起去第五空间的。毕竟韩文清和叶修那点事情,在联盟里都传遍了。

别看这俩人一遇到就打架,两个人带的军队也互相看不顺眼,但是要是谁出征受了伤,另一个总要加倍的还回去。

恩,大概就是那种,我的人只能我欺负的感觉。

“韩队。”

“什么。”

“没什么。”

看着韩文清专注的眼神,喻文州似乎明白了什么。

“少天。”

“队长队长队长,老叶真的在这艘战舰上吗?我怎么感觉不靠谱啊,这么几艘,一波就能给他们全轰没了。”

“不知道,轰开看看就知道了。”

“是。”

喻文州轻触屏幕,把相连的三个视频通话框调到角落,开始收集情报调整舰队。

对面的帝国只派了一艘主舰和五艘重巡舰,喻文州有些怀疑这是帝国下的圈套。

“攻击。”经过几番确定以后,确定对面真的只有这六艘舰船,喻文州下令。

两个舰队火力凶猛,只五艘重巡舰是抵不过两个舰队主力的。五艘重巡舰瞬间就被击落。

黄少天驾驶战斗机带着几艘轻巡舰偷偷摸摸的靠近了主舰,没几下就把门给轰开了。

“队长队长我把门给轰开了,快来快来!”

喻文州应了一声,还没来得及通知韩文清,就看着韩文清带着舰队冲上去了。

“少天!韩队进去了。”

“我看见了,我在追他。”

喻文州嘱咐了几句,看见黄少天带着安抚性的笑容,喻文州轻笑了一声。

“万事小心。”

“王队,我想叶神大概不会在主舰上,应该提前被扔进第五空间了。”

“嗯,我已经下令,让他们去找了。”

“刘皓,叶修在哪!”韩文清拽着刘皓的衣领质问。

“哼,他?他早就被陶轩扔到第五空间去了。”

韩文清一拳把刘皓打到在地,刘皓抹了一把嘴角的血,韩文清走过去提起刘皓,一拳就又要打下去。黄少天急忙叫人拉住韩文清,怕韩文清把刘皓打死。顺便叫人把主舰里的人都抓了起来。

韩文清原来有一次因为叶修出征受伤,把抓回来的那个人几拳打到重伤,要不是当时旁边有叶修拦着,那个人估计就死了。

“还是没有找到叶修。”王杰希着眉头,“时间不多了。”

“还有多久。”

“还有半个小时。”王杰希应了一声,低头调试着仪器。

“再找不到就出来吧。”喻文州沉默了一会儿。

“我想再试试。”王杰希捏了捏鼻梁透露出疲惫,“不是还有七成几率吗?”

喻文州沉默,他发现自己说不出拒绝的话,只是嘱咐王杰希务必要万分小心。

王杰希点了点头,半个小时以后,王杰希和喻文州说了一声就切断了通讯。跟进去的叶家死士都出来了。

“叶修,你后悔吗。”

“不…”叶修微微摇头,“交你这个朋友…我…没后悔过…”

“我送你回去。”陶轩愣了一下,苦笑着摇摇头。

叶修费力的伸出手抓住陶轩的袖子,嘴动了动却什么也没有说出来。

“我和你本来就没什么仇,只是被刘皓说中了我对你的那些抱怨。”陶轩的低头调试战舰,把叶修的手从自己袖子上拿下,放回叶修腹部,“睡一会儿吧。”

叶修看着陶轩,缓缓闭上了眼,叹了口气。

一望无际的黑暗,叶修感觉不到任何光亮,甚至连自己都看不见。叶修在原地站了一会,向前走去。既然什么都看不见,那只能往前走了。

不知道走了多久,也不知道走到了那里,叶修有点无助。

“…修…”

“叶…修…”

“叶修。”

好像有人在叫我。

叶修四周看了看,还是一片黑暗,听了一会,还是不知道从哪传来的声音。只是感觉这个声音好像在哪听过,好熟悉。

突然远处隐约出现了一点白光。叶修开始往那个光亮的地方慢慢走过去。光亮就越来越亮越来越大。

“叶修。”

“叶修。”

“叶修…”韩文清抓着叶修的手,想魔怔了一般,只叫着叶修的名字。

“咳咳咳咳…”叶修一阵猛烈的咳嗽睁开了眼,“老韩…”

“叶修,你醒了!我…我去叫医生!”韩文清有点慌张的站起来,就要往外走。

“老韩…别…别走…”叶修伸手虚虚勾住韩文清的袖子“在这…陪我一下…”

“恩。”

韩文清把床头调高,在叶修背后垫了个枕头让叶修坐着舒服点,顺手递给叶修一杯热水,叶修捧着抿了一口。

“老韩,嘶…”叶修咧着嘴笑,伸手想去碰韩文清,却是拉扯到了伤口。

“别乱动。”韩文清坐到床边,拉着叶修的手,看着叶修。叶修也看着韩文清捏了捏拉着的手,笑了。韩文清一把抱住叶修。

“嘶,老韩,怎么了。”叶修伸手有点费力的回抱住韩文清。

“叶修你怎么了。”韩文清听出叶修声音里似乎在忍耐着什么。叶修皱着眉头动了动,额头上布满一层细汗。

“没…别担心…”叶修笑了笑,这个笑容刺的韩文清眼睛疼。

“叶修!”

“刘皓给我注射了…高浓度的灵敏剂…”叶修大喘了几口气,“现在…大概是后遗症吧…”

韩文清攥紧拳头,眼里满是愤怒心疼担忧。叶修缓了一会,伸手把韩文清的拳头握到自己手里,把手指一根一根抚平,和自己十指相扣。

“老韩,我回来了。”叶修抬头看着韩文清,笑着说。

“啊,欢迎回家。”韩文清亲了亲叶修的唇。

“老韩。”

“恩。”

“有没有…烟…”

“没有!戒烟!”

“啊,别啊!”

和韩文清聊了一会,叶修打了个哈欠,捏了捏鼻梁,透露出疲惫的表情。韩文清把床调平,叶修躺下,动了动,伸出手拉着韩文清,韩文清无奈的笑了笑,任人拉着,坐在陪护椅上看着叶修。

躺着就是容易困,不出片刻叶修就闭上眼睡着了。眉头依旧皱着,显示着他睡的并不是很好。

韩文清伸手想抚平叶修皱着的眉头,叶修偏了一下头,完美的躲开了韩文清伸过去的手指,韩文清有点愣。

再次伸手,再次躲开。

韩文清伸手揉了揉叶修的头发,他感觉叶修凑过了过来。

啧。

韩文清看叶修也睡熟了站起来准备去找张新杰问问叶修的情况,可是只要韩文清想把手从叶修的手中抽出来叶修就会紧紧抓着,试了几次韩文清认命般的又坐下来看着叶修。

“老韩,韩文清,不要!”突然叶修大喊起来,整个人开始挣扎。把迷迷糊糊快要睡着的韩文清惊醒。

“叶修,我在这。”韩文清急忙阻止叶修的动作,“我就在这,叶修。”

“唔…”

刚才挣扎间握紧的手放松下来,呼吸也逐渐变得平稳。韩文清松了口气,给叶修掖了掖被子。

咔的一声门响。

“韩队,叶修他…怎么样了…”

“刚刚睡下,还是有点发烧。”韩文清用空着的那只手给苏沐橙拉了把椅子。

苏沐橙点头,坐下看着叶修。

“韩队你去休息一下吧,叶修这我看着就行了。”苏沐橙看着韩文清布满血丝的眼睛说。

韩文清也没推辞,点点头,把手慢慢抽离,叶修就像溺水被抽走手中浮木的人,挣扎起来,苏沐橙急忙抓住叶修乱晃的手。可能是触感不同叶修很排斥苏沐橙的手。

“我去办点事叶修。”韩文清把苏沐橙和叶修的手一起握住,凑到叶修耳边说,亲了亲叶修的额头。叶修这么安静下来。

确定叶修稳定下来了,韩文清离开了。

“队长。”

“新杰有没有舒缓剂。”

“叶神现在的情况舒缓剂已经没用了。”张新杰低头翻了翻叶修的病历,“现在用舒缓剂只会害了他。”

“任何…”

“没有。”张新杰深吸一口气,“任何办法都没有。”

韩文清一拳砸在墙上,拉开门就要往外走。

“来人,把队长抓住。”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拿起提前放在治疗盘里的注射器。

“新杰!”被几个人制住的韩文清挣扎。

“队长你需要休息。”张新杰抓起韩文清的手臂,将液体缓缓推进,“把队长送到休息室。”张新杰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叹了口气。

韩文清渐渐迷糊,最后闭上了眼,睡着了。几个人把韩文清扶到了休息室,离开了。


TBC

评论(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辰汐r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