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命中注定〔6〕

去幼儿园的路上,叶修捏着韩文清塞过来写着电话号码的纸,犹豫了一下,还是一个数一个数的摁进去。

听着电话里传出来的嘟嘟声,叶修有些紧张的心,竟然安定下来。

“喂,您好。”电话那边传来很公式化的一句招呼。

叶修心里说了一句。

“我是那个……”叶修想起那时的事面上还阵阵发烫。

“之前会馆的……Omega吗……”

“恩。”

“那时的事…真的不好意思…但是…”韩文清试图解释。

“没事,这种事我懂的。”

“我会负责的,我们结婚吧。”韩文清犹豫了一下,终于下定决心。

“什,什么,结婚?!不是,那什么,你知道我姓甚名谁吗你就要和我结婚。”

“那,你叫什么名字。”

“我是叶修。”

“那叶修,你要和我结婚吗。”

“结婚先不着急,我们先了解一下对方再决定。”叶修赶紧阻止韩文清。

“好,都听你的。”

“行…”

“爸爸!”邱非看见叶修赶紧跑过来。

“小非。”叶修单手把邱非抱起来,“先挂吧,之后联系。”叶修就把电话点掉了。

“谁啊,苏叔叔吗。”

“是爸爸的朋友。”叶修揉揉小孩的头发,“是不是该剪剪头发了。”捏着小孩下巴转了转他的头。

“也不长呀。”

“没事,回去让你苏叔叔给你推一点。”

“可是爸爸,我不想。”邱非可怜兮兮的看着叶修。

“没事,你苏叔叔很厉害的,上次不也是苏叔叔帮你推的吗,还记得吗。”叶修知道小孩又害怕了伸手捏捏他的脸笑着说。

“记得。”

小孩第一次剪头发的时候简直是场灾难,不仅砸了人家的东西,还给自己脑袋上磕了个包。然后苏沐秋就自己在网上买了个专门给小孩推头的电推剪,研究了一番后自己亲自上手。虽然小孩还是很抗拒,但是还是比较听话。

刚吃完饭,叶修就把苏沐秋拉到一边。

“沐秋,今天给小非推头吧。”

“恩。”苏沐秋兴致不高的点点头。

“还生气呢。”

“没有。”

“别生气了,沐秋哥。”叶修学着苏沐橙认错的样子拉着苏沐秋的袖子小幅度的晃了晃。

“呕,赶紧起我这。”苏沐秋推了叶修一把,脸上终于出现了一点笑意。

叶修搬了个椅子到厕所,苏沐秋准备好电推剪,没花多久就弄好了,顺手还给叶修头发剪短了点。

睡觉前苏沐秋问了几次有没有和那个人联系,得到叶修的百般保证,这才松了口气,睡了觉。

后来叶修就趁着苏沐秋去上班的时候给韩文清打电话。再后来,苏沐秋发现叶修又开始玩之前的那款游戏了,有了一起玩的小伙伴,玩的还挺开心。

说实话,苏沐秋开始是真没多想,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想起来去问叶修总是一起玩的那个人是谁。

叶修正玩着带劲,没多想就回了一句,和韩文清啊。直到被人从电脑前拽起来才反应过来刚才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沐秋…”

“闭嘴。”苏沐秋坐在电脑前,“这里是哪个是那个混蛋。”指着屏幕上的队伍列表的另几人。

“都不是,老韩今天还没上。”

“不是说了,别再和他联系吗。”

“……”叶修没说话。这个态度苏沐秋就更生气了,踢了叶修一脚。叶修装作很疼的样子叫了一声,往地上一躺,苏沐秋当时身体一僵,就要起来去看叶修的情况。

叶修一把把人拽下来,苏沐秋怕砸到他手在人旁边一撑就换了个方向倒。

“嘶。”

“没事吧沐秋。”

“没事。”苏沐秋揉揉手腕,摇摇头,“你没事吧。”

“我也没事。”

“那就好。”苏沐秋点点头,活动了一下手腕。

刚刚挫了一下,活动时微微刺痛,应该不是很严重。

叶修拽着人的胳膊帮他按摩。

“沐秋,我和老韩是灵魂伴侣。”叶修一边揉一边说,“生理课上也说过,你一开始不是还很高兴我能遇到吗。”

“那我也没想到,他能这么混蛋啊。”

“我当时已经有发情期前兆了,如果不是老韩我可能……你明白吗。”

“那我还要谢谢他吗。”苏沐秋冷冷的说了一句。

“咳,我只是希望你别一听到他的名字就炸。”

“我尽量。”苏沐秋盯着叶修看了好一会才不大情愿应了一声。

“手腕还疼吗。”

“没事。”

“要去医院看看吗。”

“不用,等一会儿买点药搓搓就行了。”

结果,没等苏沐秋的手腕还没好利索,叶修就开始搞事了。

自从三叔知道苏沐秋有了家室,就又招了个技术员,名曰“你回家去陪陪儿子。”就把人往回赶,有时候拗不过,苏沐秋就出去转一圈再回来,直到邱非上了幼儿园这种情况才开始好转,不过每天幼儿园放学的时候三叔都会准时提醒。

今天不太忙,三叔又来催苏沐秋去接孩子,实在拗不过说了一声就出来了,结果在路上看见了背影疑似叶修的人,旁边跟着一个陌生男人。苏沐秋尾随着两人,看他们去接了邱非,才确定就是叶修。

幸好今天我是出来了。

苏沐秋这样想着。

“叶秋,我觉得你最好过来一趟,咱家白菜被猪拱了。”苏沐秋强迫自己保持冷静,然后掏出手机拨了电话,“还被标记了。”

“什么?”电话那头的叶秋有些不明所以,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什么!等着我马上过来!”

苏沐秋听见那边一声巨响,然后电话就断了。

暴躁老弟在线摔电话。

一直尾随到看着两人进了家门,苏沐秋已经气的要炸了,但是他要保持冷静。

深呼吸,调整情绪。

上楼,敲门。

苏沐秋在外边折了根柳条,拎在手里甩了甩,如果是叶修来开门就算了,如果是那个人来开门就先抽他一顿。

然后听见邱非在屋里问:

“谁呀。”

“小非,是我。”苏沐秋笑着回答,把手里的柳条藏在身后。

“苏叔叔。”邱非听见熟悉的声音就要开门,被叶修制止。

“我来开。”门被打开,叶修站在门口,“沐秋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恩。”苏沐秋绕过叶修进屋,把柳条随手扔在门口蹲下来去揉邱非的头发,“小非,刚刚家里有没有来人呀。”

“有一个看着好凶的叔叔。”叶修没来得及拦,邱非就已经说出来了。

“哦?那他现在在哪呀。”

“在屋里。”

“小非真乖。”苏沐秋给了小孩一块糖,起身就往屋里走,一边走一边解皮带。

“沐秋沐秋!”叶修挡在苏沐秋身前,“你不是答应我不再这样了吗。”

“我现在很冷静,我只是想看看那个混蛋长什么样子。”苏沐秋甩了一下皮带发出咻的一声,“你让开,我可能会误伤。”

那我就更不能让了!

叶修拦不住苏沐秋进屋就只能挡着他的皮带。然后就僵持了好几分钟。

“叶修,你给我让开。”苏沐秋有些压不住火气了。

“沐秋,你冷静一点。”叶修一手挡着皮带,一手去拍韩文清,“老韩别杵着,你想挨抽啊。”韩文清勉为其难的挪了两步。

“再动。”

韩文清又挪了两步。

“你什么情况啊,你真想挨抽啊。”叶修都要被韩文清气笑了,回头去看,韩文清一脸正直的看着苏沐秋,见叶修回头又去看他。

叶修从他眼神中看出来,他是真觉得如果挨抽可以让苏沐秋同意,抽几下也可以。

“不行,我心疼。”叶修上脚直接踹了韩文清一下。

苏沐秋把皮带换手,趁叶修还没反应过来把人摁怀里制住,抬手就是一皮带直接抽到人屁股上。

叶修叫了一声,一口就咬在苏沐秋肩膀上。

韩文清站在那很茫然。在苏沐秋抬手想要在打一下的时候,伸手挡了一下,顺手就把叶修揽了回来。

皮带与皮肉接触的声音太响,叶修听得头皮发麻,赶紧低头去查看人的胳膊。

“疼吗。”

“不疼。”韩文清去碰叶修的屁股,“你没事吗。”

“我没事,沐秋没用劲。”

正巧外边传来了敲门声,苏沐秋扔了皮带出去开门。

“那个王八蛋在哪!”门刚开叶秋就吼了一嗓子,听起来相当生气。

“在屋里。”

一进屋就看见一个陌生的男人揽着叶修正在说着什么,气的要喷火。

“混账!”叶秋直接把腰上的武装带解下来。苏沐秋不了解叶秋,怕气急了连着叶修一起抽了,赶紧拦了一下。

“叶秋,冷静一点。”苏沐秋挡在叶秋身前,“你要是抽到韩文清就算了,你要是抽到叶修怎么办,冷静一下。”

叶修赶紧把韩文清护住,一副你要是想打他先打我的样子。

“好,好!”伸手去拽叶修,结果叶修抓着的劲太大,叶秋也是怕伤到他,拽了半天愣是没拽过来。

“爸爸…”邱非站在门口小声的喊了一句,刚刚叶秋那一嗓子是真的把小孩吓到了,又看了半天怕叶修挨揍,“爸爸我饿了。”

“小非等一下好吗。”

小孩站在门口快要哭了。

“你去给孩子做饭,这交给我。”韩文清拍了拍叶修,把他往外推。苏沐秋看准了一把抓住叶修直接推到屋外,直接把门关上,落锁。

“杀人犯法!”叶修一边拍门一边喊。

把屋里两个正生气的人都给气笑了。

“爸爸。”邱非伸手去拉叶修的衣服。

“小非被小叔吓到了吧。”叶修蹲下抱着邱非,慢慢摸着小孩的背,“走吧,爸爸给你做点吃的,想吃什么。”

“唔,爸爸做的都喜欢。”

叶修真是爱极了邱非,把小孩搂自己怀里好好揉了一顿。

“我也就对粥类有点研究,就只能熬点粥了。”

“韩叔叔…”邱非有点犹豫,看向关着的屋门。

“没事,他们都是大人了,知道该怎么办。”

叶修就在外边一边熬粥,一边跟邱非闲聊,屋里有什么事也不想管。




TBC

评论(4)
热度(45)

© 颜辰汐r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