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命中注定〔4〕

苏沐秋在沙发上睡了一年多,然后就搬进客卧和叶修一起睡了。

这是因为,那几天晚上邱非总是半夜醒,也不闹就自己玩。叶修没醒,结果小孩翻了个身在床中间爬到床边,脚滑掉下去了。咚的一声,屁股先落地,额头撞青了一块。叶修一个激灵就醒了,小孩坐在床下哭的撕心裂肺的。

然后苏沐秋就搬进来睡在另一边挡着,防止小孩再掉下去。

一般情况下这两个人是不会被互相影响的。到了易感期的时候,苏沐秋会非常自觉的搬回沙发上睡。

又过了两年,邱非四岁了可以上学了。

叶修跟苏沐秋商量着在家附近找了个还不错的民办幼儿园,给邱非报了名。

第一天送过去的时候邱非哭着喊着不让俩人走,老师到最后看着孩子哭的太厉害都有些不忍心了,说可以带回去明天再来。叶修带着些歉意的跟老师表示自己和孩子谈一谈就送进去,又让苏沐秋先去上班自己蹲下来看着邱非。

“小非,怎么了,不想和小朋友一起玩吗。”

邱非抽抽搭搭的摇摇头。

“那怎么不进去。”叶修摁住小孩想去揉眼睛的手呀,从口袋中掏出手绢给小孩擦眼泪,“我下午四点半就来接你了。”

小孩手紧紧抓着叶修的衣服不松手,低着头也不说话。

“那我在外边等着你,保证你往外一看就能看见我,怎么样。”叶修看着小孩半天,还是叹了口气退一步提议道。小孩抬头小心翼翼的观察叶修的神情,觉得不像撒谎,才放开了他的衣服,任叶修拉着他的手走进去。

叶修猜可能邱非是知道自己被人扔过,所以从被捡回来的时候就特别黏自己。

叶修觉得这样不成,放学回家后,抱着邱非又跟小孩聊了一会儿。第二天送去的时候,虽然还是磨蹭了半天,但是没哭没闹,非常有进步了。

“小非真棒,要乖乖听老师话,中午吃完饭睡醒觉,再上节课玩一会我就来接你了。”

“恩,爸爸说好了,拉勾。”邱非伸出小指,叶修笑着和小孩拉了勾,看着小孩进去。

送走邱非,叶修一下就闲了起来。溜达着去买了今天份的菜,又去给苏沐橙和邱非买了零食。回家坐在沙发上,看着天花板,深深感叹一声。

“好无聊啊。”

然后开始收拾屋子,洗衣服。等到中午的时候做了粥给苏沐秋送去,想着回去也没事干就干脆就留在那里。

“沐秋啊,我一个人在家好无聊啊。”

“那你去楼下玩会,我请。”苏沐秋提议道,突然抽了抽鼻子,打了个喷嚏,“阿修,你是不是又要到发情期了。”揉揉鼻子。

“好像是吧,抑制剂也没了,一会儿接了小非顺便去买点。”叶修摸了摸脖子上的项圈脚下动了动,远离苏沐秋。

“不是我说啊,抑制剂用长了对身体不好,你还是赶紧找个A绑了吧。”

“我觉得现在这样挺好的。”

“等小非再大点,上小学怎么办,户口你准备上哪。”

“你不说我都忘了这件事了。”叶修一副刚想起来的表情,“我得回家一趟,我身份证是不是也该换了。”叶修思考了一下。

“什么时候回。”

“等你休假,你得帮着我看小非。”

“不带小非回去?”

“太折腾了。”

“那我请几天假,你带着我们去京城玩玩呗。”

“哎呦,还挺会享受。”叶修一下笑了,“成,哥就带你们转转。”

说定了以后苏沐秋就开始研究去什么地方,吃什么小吃。

过了快一个月,苏沐橙放小假期了,苏沐秋直接跟三叔请了假。叶修提前给张妈打了电话确定父母这几天不会回来,然后四个人坐飞机就去B市了。

结果一下飞机,机场人太多,把四人给挤散了。邱非瞅了半天没看见叶修,身边一个认识的人都没有,嗷一嗓子就哭了。

这一哭,走散的三个人就都听见了,赶紧往小孩那跑,还没跑到的时候小孩就不哭了,一下失去了方向,只能凭着记忆往小孩那走。

“叶秋?你怎么在这!”

“哥哥,你回来了!”

两人同时开口。

叶秋怀里的邱非看看叶秋又看看叶修,显得非常茫然。

“pa…爸爸?”邱非有些不确定的朝叶秋叫了一声。

“我不是你爸爸,我是小叔。”叶秋笑着点点小孩的鼻子。

“小素?”

“我是你爸爸的弟弟。”

“叶秋,你怎么回来了。”

“休假偷偷溜回来了。”叶秋有些高兴的说,“你是回家来看我的吗,哼,你居然还知道回来。”

“额,我是旅游来的。”叶修实话实说,“就是人太多把我们给挤散了。”叶修四周张望去找苏家兄妹。

“你…哎,别抠!”叶秋刚要发作想说点什么就被邱非打断了。邱非看了叶秋半天,终于没挡住好奇心伸手去抠他的嘴,拍他的脸,拽他的耳朵。叶修在旁边看着直笑,完全没有要阻止的意思。

苏家兄妹一过来看见的就是这个场景。

“阿修。”

“沐秋你们回来了。”

叶秋见到一个自己不认识的Alpha朝自己哥哥搭话,直接炸了毛,信息素就放出来朝人压了过去。苏沐秋也放出信息素怼回去。

“你们消停一会!”叶修被激的腿软,赶紧喊停。

“阿修。”

“哥哥。”

两个人吓得赶紧收了信息素就来扶人,不过叶秋抱着邱非不方便慢了一步,眼睁睁的看着叶修靠在苏沐秋身上。

“哥哥,他是你的A?”

“恩?不是。”

“离他远一点。”伸手把叶修拉到自己身后。

“小非非来找姑姑。”苏沐橙朝邱非张开手。邱非就把叶秋往这边带,怕小孩摔到,两个人快速完成了交接。

“哥哥,你们孤A寡O的,不行。”

“我跑出去是沐秋收留的我。”

“你们住在一起?!”

“是啊,怎…叶秋你冷静点!”叶修一把拽住叶秋准备揍出去的胳膊,“我们是好哥们,什么事都没有!”叶修放了点信息素出来,闻到熟悉的味道叶秋这才冷静下来。

“臭死了,赶紧收回去。”

“行行行。”

“现在你们去哪。”

“酒店。”

“去什么酒店,跟我回家!”叶秋拉着叶修的胳膊就往外走。

“酒店,我已经订好了。”苏沐秋拉着叶修另一条胳膊往回扯。

“那你们去住,叶修你跟我回家。”

“哎哎哎,你们行了啊!”叶修被拉扯的难受,“都给我放手。”

“哥哥。”叶秋显得有些委屈。

“你还是小孩吗,别那样看着我。”叶修拍拍叶秋的脑门,“有让一家人自己出去住酒店的吗,一起回家,酒店退掉吧,正好省点钱。”后一句是对着苏沐秋说的。

叶秋和苏沐秋勉强接受了,叶修看的出来这俩人谁都不服谁。无奈的摇摇头,把叶秋拉到自己身边说悄悄话。

苏沐橙抱着邱非在前边走,叶秋凑在叶修身边跟他说着悄悄话,苏沐秋走在后边走边打电话退酒店。

出了机场后,叶秋去停车场开车,叶修他们就站在原地等着。

“阿修,你从没跟我说过你还有个弟弟。”

“啊,我没跟你说过吗,我不知道啊。”叶修装傻充愣。

苏沐秋看叶修这样也不准备再问叹了口气去找邱非聊天。

叶秋把车停在几人面前,摇了车窗让叶修坐在副驾驶,苏沐秋很不屑的哼了一声,打开后座的车门让抱着邱非的苏沐橙先进。

“还走吗,妈妈那其实不反对你养小非。”叶秋歪头看了叶修一眼又转回去看路。

“老头子呢。”

“爸爸口风也松了些,回来吧。”叶秋说,通过后视镜看了眼邱非,“小非过几年就要上学了,没户口也不行。”

“这次回来我就是准备把我的户口迁出去,小非上在我的户口下。”

“什么!我不同意!”叶秋猛地一拍方向盘。

“阿修,你可以把小非先上在我们家,之后你结婚了再把小非迁回去。”苏沐秋也表示了自己不赞同的想法。

“我已经决定了,我要把我的户口单出来。”叶修摇摇头,“顺便把身份证补了。”

“……”叶秋赌气不说话了。

到家一下车叶秋在前边走的飞快,叶修喊他他也不回应。

“小修,你回来了。”一进家张妈就迎上来。

“张妈,我带小非回来看你了。”叶修把邱非招到自己身边,“小非叫张奶奶。”

“张奶奶。”

“诶,小非真乖。”张妈眼眶有些红,“快进来。”

“阿修…”苏沐秋看着空旷的房子有些不知所措。

“吓到了?”

“有点。”

“你也可以把这当做咱家了。”叶修拍拍苏沐秋的肩,“虽然我现在还不能回来。”

“恩。”

经过非常丰盛的一顿晚饭后,叶秋又和苏沐秋掐了起来。

“在家我就是和阿修一左一右睡在小非身边的。”

“现在他回来了,有我就行了。”

叶修被吵的脑袋疼,赶紧躲开两个人,抱着邱非去洗澡了。结果等叶修用浴巾裹着邱非出来,这两个人还在吵。

直接回屋让张妈帮忙看着邱非,自己去帮苏沐橙收拾客房。

“阿修,你说你跟谁睡。”

“哥哥,你说你跟谁睡。”

两个人齐声问道。

“我跟张妈睡,晚安好梦。”叶修打了个哈欠,进了屋,留下两个A在外边大眼瞪小眼。

“哼!”

两人互看不顺眼,扭头就走。

“小修,有心仪的Alpha了吗。”张妈一边帮着叶修给邱非拍粉抹香香,一边问。

“还没呢。”叶修笑着说,“不着急。”

“我看小苏这孩子就不错啊。”

“我跟沐秋就是好兄弟,我俩都没往那方面想过。”叶修拍拍邱非的小屁股,小孩往前爬了几下自己躺在了枕头上。

“唉,我也不多嘴了,你自己注意点。”

“好。”叶修应了一声,把东西收拾好,关灯上床睡觉。







TBC
下章老韩出场

评论
热度(28)

© 颜辰汐r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