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一见倾心钟情于你〔2〕

毕业之后韩文清签去了霸图,叶修还在军校的时候就和嘉世签了,毕业以后就去了嘉世。两个人的粉丝团也跟着各自的大神进了霸图和嘉世。

两个人见面时间是极少的了,两个人见面时间只有军部开会的那两天。不过叶修有时候也会腾出休息日的时间飞去找韩文清。

虽然两个人的恋情是公开了,但是两个人还是一见面就得打一架,和以前并没有什么不一样的。

哦不对,还是有不一样的地方的,两人都是一军之长,两个人打架的同时,两个人带着的军队也开始干架。这件事一直让挺冯宪君脑仁疼的。好在一到正事上两个军队默契的就像一个军队一样,军部也就放任他们去了。

“叶中将,司令员在这边等您。”

“嗯。”

“老冯你找我什么事啊。”叶修把自己砸进冯宪君办公室的沙发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懒散的瘫在那,打了个哈欠。

“最近边界不安宁啊,探子反映,帝国可能要从靠近边界的地方下手。”冯宪君敲了敲桌子,试图引起叶修的注意力。

“恩。”叶修随意应了一声,又打了个哈欠。

“嘉世有人通敌,出征的时候小心点。”冯宪君无奈的说。

“老冯,你叫我来就是为了说这个啊?”叶修动了动,捏起一块小点心就往嘴里扔。

“恩,我跟喻队王队和韩队都打了招呼”冯宪君盯着叶修,“有什么事情就联系一下,别自己瞎折腾。”

“知道了,老冯你什么时候变成老妈子了。”叶修扭了扭身子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眯着眼。

“我是被你折腾怕了。”冯宪君捏鼻梁有些无奈。

“行,我心里有数。”叶修摆摆手,“老冯我在这眯一会,记得叫我一下。”说罢叶修就闭上了眼,双手交叉放在肚子上。下一秒就传出轻微的鼾声。

冯宪君看着睡着温和无害极了的叶修,叹了口气,起身走到休息室拿出一条毛毯盖到叶修身上。

“辛苦了。”

叶修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叶修伸了个懒腰,本来盖在身上的毯子滑落,叶修拿起毯子笑了笑,折好放在沙发上。

“醒了,叶修。”叶修刚要出门就看见冯宪君推门进来。

“恩。”叶修点头,“要是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回去了。”叶修向冯宪君道别,离开了。

没过几天冯宪君就下令嘉世出征平定边界帝国暴动人员。

出征前一天晚上,韩文清从霸图赶到了嘉世,谁都没告诉。叶修看见韩文清还是偷着出去买烟的时候,那么随便一回头才看见了暗中观察的韩文清。

“哟,老韩,正蹲点呢,要偷袭我们嘉世吗。”叶修破开刚买的烟抽出来一根叼在嘴里,手在口袋中摸索着。韩文清走过去,一把拿过叶修嘴里叼着的烟,在墙上捻碎扔掉,顺便把叶修刚从口袋里摸出来的打火机拿走,那盒烟也没逃过老韩的毒手,与打火机一并进了韩文清的口袋。

“哎哎,老韩,我刚买的烟!”叶修一脸遗憾,试图反抗了一下,“老韩,给我一根呗。”叶修可怜巴巴的看向韩文清。

“免谈。”

“哦…”叶修委屈巴巴jpg.

“叶修。”韩文清喊了人的名字,还想说点什么却什么都没有说出来。

“老韩,别担心我心里有数。”叶修拍拍韩文清的肩膀安慰道。

韩文清沉默着,他不知道他能说些什么。军人的天职就是要服从命令,既便知道凶多吉少。

“老韩。”叶修突然开口,把韩文清将自己的小世界拽出来。

“嗯?”

“我会安全回来的。”叶修伸手抱住韩文清凑到耳边轻声说道。

韩文清一僵,随后回抱住叶修。

下午的时候叶修接到了喻文州的视频通话,说的也是这个事情。

其实就算喻文州不说 叶修也知道这是冯宪君设的一个局,而饵就是自己。

虽然叶修总是给冯宪君找麻烦,但是如果是为了联盟,要他干什么都可以。

其实冯宪君也不是没想过换个人来,不过都被否定了,一是叶修有名,和帝国打的有几场记入史册的胜仗全是叶修指挥打出来的。在帝国对叶修的悬赏已经上千亿了。二是因为叶修家里势力很大,三是通敌的人是嘉世的人。没有人比叶修更合适当这个饵了。

“小心点。”

“好。”叶修趁韩文清没注意在他嘴上,亲了一下。

“我会安全回来的,以这个为证。”叶修修长的手指轻点韩文清的嘴唇。

韩文清点点头,又紧紧抱住了叶修,把头埋在他的颈窝蹭了蹭。

“好了。”叶修感觉有点好笑,自己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韩文清,笑着揉乱韩文清的头发,“又不是回不来了。”

“我该回去了。”韩文清放开叶修轻咳一声,有点尴尬的说。

“路上小心。”叶修目送韩文清离开,确定韩文清真的离开了,叶修叼着偷偷摸回来的一根烟,手里上下扔着韩文清的钱包,晃晃悠悠的去了超市。

韩文清回到霸图才发现自己的钱包被叶修摸走了,低气压吓得没人敢靠近他。

第二天,一切准备好了,军队出发。

冯宪君双手交叉撑着下巴发呆,虽然叶修给他惹过不少麻烦,但是他也不想叶修出什么事情。

为了避免被帝国探测到发往联盟的信号,出征的军队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向联盟联络的。叶修更是不喜欢报告的人,除了后勤补给,平时信号都是屏蔽的。如果联盟来通讯首先会接到苏沐橙那边经过屏蔽加密以后再接给叶修。

韩文清最近总是有些心神不宁的,总感觉叶修出了什么事。

今天韩文清坐在办公室处理文件,突然一阵心悸,韩文清摸着胸口。

“叶修…”韩文清拉开抽屉,里面是出征前那天晚上从叶修那拿来的烟,韩文清抽出一根烟叼到嘴里,过了一会又拿了下来。

“队长,你要是担心叶神的话,就打个视频通话吧。”张新杰在第三次拦下自家队长试图把资料塞进碎纸机的行为,叹了口气的建议道,“队长,现在你这个状态不适合工作。”

韩文清没有反驳,也没有勉强,自己也知道今天真的不太对劲。

“我先回休息室了。”韩文清跟张新杰交代了一下,就回了休息室,准备自己调整一下。

最后韩文清还是没忍住给叶修打了电话,完全不抱接通希望。嘟了几声,一个淡蓝色的透明屏幕弹了出来。

居然,接通了?

“哟,老韩。”叶修笑着摆手打招呼。

“叶修。”韩文清看着屏幕里那个熟悉的笑脸,嘴角微微勾起了个弧度。

“我在呢。”

韩文清看着叶修,叶修瘦了,本来还有点圆的脸,现在变得尖了,脸色也很不好,眼睛下面有着淡淡的乌青,嘴唇上没有一丝血色,下巴上的胡渣也没有修整,整个人憔悴的很。

“你瘦了。”

叶修伸手摸了摸脸,咧着嘴笑并不说话。

两个人就这样隔着时空相望,谁都没有说话。突然叶修那边轰隆一声巨响,屏幕里的叶修跟着晃了一下。

“他们又打过来了,我先回去了。”叶修皱着眉严肃的说着,捏了捏鼻梁。

“叶修,我…”

“恩?”

“小心点。”

“好。”叶修点头,“老韩,我好想你。”叶修低声喃道。

“早点回来。”

“恩。”叶修笑了笑,“我先过去了,先挂了。”

“嗯。”电话挂断了,韩文清低着头,“我也想你了。”

韩文清洗了把脸,对着镜子理了理衣服,又回到了办公室。

韩文清不知道,这次视频,差点就成了诀别。

TBC

评论
热度(94)

© 颜辰汐r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