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一见倾心钟情于你〔3〕

我觉得我可能是个傻子
我为什么要分开放orz

——————————————————————————————————

又是杳无音信的两个月。

一天半夜,韩文清刚处理完公务准备洗漱一下睡觉,突然有人敲门。

“队长,苏少将回来了,在大厅。”韩文清应了一声随手拽了一件衣服披上跟着去了大厅。

“你怎么了。”韩文清本来以为会在大厅看见叶修,结果只看见了苏沐橙一个人,而且她的情况的不是很好。

“韩队,你一定要救叶修啊!”

“叶修他怎么了。”

“被帝国的人抓了。”苏沐橙喘了一会,“刘皓通敌,只有我一个人逃了回来,其他人…都死了…”

“苏少将,我扶你去医务室先包扎一下。”张新杰扶着苏沐橙向里走去。苏沐橙低着头,抓着张新杰扶着自己的胳膊,眼泪啪嗒啪嗒滴在地上。

“别担心,叶前辈会没事的。”张新杰轻声安慰着。苏沐橙没说话,只是轻轻的点点头。

等张新杰回来的时候韩文清已经不在大厅了。张新杰担心韩文清会冲动干出什么事来,就在基地里转着找他。

最后张新杰在天台找到了韩文清。

“队长。”张新杰担忧的凑过去。

“新杰,你去睡觉吧,我没事。”韩文清没有回头,只是看着外边。

“好吧,队长你要早点休息。”张新杰在后边站了一会儿,看着韩文清叹了口气。

韩文清抬头看着夜空,一片灰蒙蒙的,望着远方,希望能看见谁从远方归来。一阵风吹过,树叶飘旋着坠落,韩文清突然感觉脸上一片湿润,后知后觉,下雨了。

为什么到最后也没有发来请求支援的信号,为什么!

一拳砸在栏杆上,咬牙切齿。

韩文清决定了,等把叶修带回来以后一定要狠狠的揍他一顿。

摸着手上叶修为他戴上的戒指,眼神都变得柔和了。

戒指我还没换,所以你得安全回来。

翌日。

“你感觉怎么样。”韩文清坐在苏沐橙床前问。

“我没事儿。”苏沐橙微微点头,伸手抓住韩文清的袖子,“韩队,叶修要我带句话。”苏沐橙停顿了一下,“他说他可能要失约了。”

韩文清没有说话,苏沐橙把自己的通讯器摘下来,放到韩文清的手里。

“这里面有刘皓承认他通敌的录音。”

韩文清顿了一下,随即攥紧那个通讯器,和苏沐橙又说了几句便起身离开了医疗室。

“新杰,我去趟司令那里。”和张新杰报备了一声就开着一艘轻巡舰离开了。

韩文清到总部的时候喻文州也在。

“司令,我想我们应该…”喻文州的话被韩文清打断了。

“叶修被俘了。”韩文清开门见山的说,把手中的通讯器扔到了冯宪君的桌子上。

刘皓的声音清晰地传出来。

“我确实投奔帝国了,因为它能实现我最想要的愿望,那就是要你死,叶修!”

“直接死太便宜你了,我要折磨你直到你。”刘皓癫狂的声音从通讯器里传了出来。

“放过沐橙。”

录音到这就停止了。

一时间安静下来,三个人都没有说话。突然韩文清开口。

“我要去救叶修。”

“韩队且慢。”喻文州开口,“你要去哪救,你怎么救,你拿什么救。”

“那喻队有什么高明之见吗?”

“实不相瞒,陶轩身边有喻某的人。”喻文州毫无愧疚的说,“等等他传来的情况再行动也不迟。”

韩文清坐回沙发上。

“会没事的。”

这么一等就是三天。

“嘿,你们好啊。”

韩文清和喻文州正在争吵着什么,被突然弹出来的视频屏幕打断了。

“你是谁!怎么接进来的!”韩文清看着屏幕冷声质问。

“我?我只是个帝国的优秀公民啊。”屏幕里的人笑着,“我给你们看个人吧。”镜头微微一转,空荡荡的屋子,距离顶部不远的地方横了一根钢筋,有一个伤痕累累的人被铁链吊在那里。

韩文清一眼认出来那个人就是叶修。

“这位叶舰长在我们这里被照顾的很好哦。”

镜头在屋子里转了一圈,韩文清看见了放置在角落里的刑具。

镜头里的人却突然压低了声音。

“这里是地下牢狱,在帝国王室地下,守卫极多,每五分钟就有一队巡逻队。”顿了一下,“刘皓准备折磨死叶神,不过陶轩提议要把叶神扔到第五空间去。”

镜头里的人一边说着一边提起一桶水,往叶修身上泼去。

“不…不会说的…”

叶修一个激灵清醒过来,抬起头无神的眼睛望了过来。

韩文清感觉自己的心被攥紧了。

“叶舰长,有什么说的吗?”镜头里的人拿起鞭子抽了叶修一下,叶修抽了一口冷气,“韩舰长也在哦。”

叶修僵一下,嘴动了动,也没说出什么。

韩文清看懂了,叶修说的是对不起。

韩文清盯着叶修,似乎想把屏幕看穿。

叶修,等着我。

不确定情绪是否传给了叶修,只是看见叶修身体轻微的一颤,顺带感受到从那边传过来的安抚情绪。

“好了,叙旧到此结束,拜拜咯。”在关正好之前还给了叶修一鞭子。

“第五空间…”喻文州重复了一遍,脸瞬间褪了血色。

“通讯员告诉王少将过来一趟。”

“是,司令。”

“司令,你找我什么事。”几个小时后王杰希风尘仆仆的走进办公室。

“韩队,喻队。”王杰希看见屋里坐在沙发的两个人点头示意。

“王少将,如果让你再去第五空间找个人回来,你办的到吗。”冯宪君直入主题。

韩文清本在倒水的动作一僵,抬头看向王杰希。

“恩…”王杰希陷入沉默,“把握不是很大,五成。”王杰希想了很久,才开口,“如果赶上第五空间暴动,几率会更小。”靠在沙发背上。

“那如果赶上第五空间的平静期呢。”喻文州突然出声问。

“八成。”王杰希思考了一下回答,顿了一下,“介意我问一下发生了什么吗。”

“叶修出征被帝国的人抓走了。”韩文清开口,把手里的茶壶放下,“卧底传来情报说,可能会把叶修扔到第五空间去。”

瞬间安静,空气变得沉重。

“喻队刚刚那个问题。”王杰希开口打破安静,“你有办法将第五空间保持平衡吗。”

“或许会有。”喻文州点头,“不知道各位还记不记得嘉世原来有一位将领,对第五空间颇有建树。”

TBC

评论(4)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辰汐rz | Powered by LOFTER